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柏林.創意的家空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悅知文化

出版日期:2011-01-03

ISBN/ISSN:978986634881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4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
為什麼是柏林?
這個充滿藝文及設計之都,因為歷史的深度堆積,
而形成新舊且多元的獨特文化,激發著柏林人源源不絕的空間創意力。

本書邀請25位居家佈置達人分享自身的設計概念,
傳達出機能與設計的融合,新與舊的混搭,
或許房子訴說的,是居住者的生活態度,
歡迎來到柏林人充滿工藝美學的家。

內容介紹
︱ 家,是個人的載體︱
家,陪伴我們呼吸;家,是我們的裸貌。
書中邀請25位在柏林居住的創意素人,透過他們的巧思,讓家不只是放鬆的空間。不論是70年代的普普風、童趣的繽紛配色、典雅的時尚氛圍,還是北歐的簡約俐落,呈現的,均是居住者的個性與態度。

︱ 向DIY、環保、混搭致敬︱
如果你正居住在20~30年的老公寓,想要打造既舒適、又時尚的家空間,但預算有限。本書教你如何運用從家人接收的舊家具,與新品混搭;或是從跳蚤市場挑選二手家具,重新DIY整修。向柏林人的自由精神和設計品味學習,現在也來動手佈置你的家吧!

作者簡介:

久保田由希(Yuki Kubota)

京都人。曾於出版社工作,之後成為自由作家。只為了一圓想住住看的夢想,於2002年前往柏林。原本只打算短期居住,卻一住就住到現在,因為深刻感受到這個城市獨特的生活風格,而認為應該要把柏林的魅力傳達出去。

著作有《柏林.創意的家空間》(悅知文化出版)、《柏林風的大人部屋》(悅知文化出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