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台灣好島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行遍天下採訪小組

出版社:行遍天下

出版日期:2012-02-25

ISBN/ISSN:978986654998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1.《台灣好島遊》以台灣四季做劃分:【繽紛春之旅】、【縱情夏之旅】、【恣意秋之旅】、【溫馨冬之旅】4大單元,總共規劃13項遊玩主題,53條兩天一日遊路線。
2.【繽紛春之旅】規劃三項主題:新春出遊招好運路線、賞花採莓戀暖湯路線、農場作客嘗鮮食路線。
3.【縱情夏之旅】規劃四項主題:四感覺醒療癒系路線、香草花園夏之戀路線、清溪瀑道輕鬆走路線、美食達人呷通海路線。
4.【恣意秋之旅】規劃三項主題:探訪魔豆咖啡鄉路線、輕鬆省錢趴趴走路線、金秋享樂超玩美路線。
5.【溫馨冬之旅】規劃三項主題:原鄉山林大探奇路線、走訪酒莊品佳釀路線、熱情沸騰抗寒流路線。

本書特色:
1.以四季做劃分,規劃適合當季遊玩的旅遊路線,想要一年四季都有地方玩的讀者,絕對不能錯過。
2.以13項遊玩主題規劃53條二日遊路線,跨16個縣市收納366個超級景點,只要有這本就可以輕鬆玩一整年。
3.最詳盡的交通指引與資訊說明,讓讀者可以輕鬆到達旅遊目的地,更可依實用資訊調整最適合自身遊玩的行程。
4.經典必遊之處外,更蒐錄最值得前往的私房景點,不論是好吃的、好玩的、還是好逛的,通通任君挑選任君玩。

目錄
臺灣好島遊
004 說走就走,四季都是FUN假天
繽紛春之旅 008
《PART 1》新春出遊招好運路線
010《好運路線1》宜蘭‧三星 銀柳造景迎春招財
014《好運路線2》新竹‧新埔 採橘品柿吉事成雙
018《好運路線3》南投‧埔里 花花世界品茶遊湖
022《好運路線4》嘉義‧新港 體驗民俗捻香祈福
026《PART 2》賞花採莓戀暖湯路線
026《賞花採莓路線1》台北‧內湖 城市樂採溫室草莓
030《賞花採莓路線2》苗栗‧大湖 嚐草莓冰泡美人湯
034《賞花採莓路線3》新竹‧關西 採有機莓玩溫泉魚
038《賞花採莓路線4》南投‧國姓 縱情莓園舒泡暖湯
042《賞花採莓路線5》...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