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寫好日文50音(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上澤社日文編輯小組

出版社:上澤社

出版日期:2006-12-11

ISBN/ISSN:978986697710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8

書況:普通

備註:有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解決所有50音習字帖未統一說明的模糊地帶 告訴你最精確的學習標準在哪裡到目前為止,市面上琳瑯滿目的日語50音練習本裡頭,每本書都會告訴你筆劃順序,卻沒有一本書能告訴你為什麼同樣一個字在不同的書或講義上長得就有些不同?相同的字有的課本是「勾起來」的,有的卻「沒有勾」?有些字明明照書上的筆劃說明去寫了,但總感覺怪怪的,一點都不漂亮,到底是哪裡失衡了呢?筆劃沒錯呀?市面上出版的的50音練習本都跳過模糊地帶,一本參考一本,從來沒有作者或編輯舉手發問,當然更聽不到學習者的疑惑。沒有人告訴你其實不同的印刷字體會造成不同的呈現,有些字甚至因為草書或毛筆的筆順而有不同的技巧性寫法,因此你和他寫得不太相同,並不一定有人錯。初學寫日文50音的你,能做的只是懵懵懂懂跟著書上字體描,每個勾、每個彎、某個斜度都盡量模仿得一模一樣,但對於筆劃的疑問卻一直在心裡;也可能有某些技巧點,剛好市面上的書都沒說明到,直到有一天有人告訴你「你的這個字型很奇怪喔」,才發現︰原來我一直疏忽了筆畫關鍵! 這是一本神奇、又可愛的書!因為一般教50音的書可能是混和性的,既教你發音、單字,也大致教你一下筆劃,但是筆劃說明通常簡單帶過;而專教筆劃練習的書又全是練習格子,一本死板版的練習簿,寫錯了也不會有人告訴你哪裡錯了。而《寫好日文50音》是「好寶」與「好竹子」的傑作,好寶喜歡學習,好竹子喜歡與別人分享正確的知識觀念,在彼此扮演學習者與教導者的過程中,共同發現,共同解決50音字形筆劃的一個過程,因此它用最切重要點的解說方式加上可愛的圖解與顏色,讓練習簿同時擁有精準又親切的風格。因此,初學50音、剛在學「寫」的人,建議都不可錯過這目前唯一最仔細;最正確的練習本喔!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