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用顏色玩流行:當凡賽斯遇上亞曼尼(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崔京遠|譯者:柳香蘭

出版社:漢宇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3-06

ISBN/ISSN:978986228057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作者簡介:

崔京遠畢業於首爾美術大學產業美術系和東大研究所的產業設計系。經常在建國大學、明治大學、淑明女大、延世大學等名校,舉辦關於設計的講座,同時還是明治大學的客座教授。對韓國文化的設計理念頗有研究的他,每到假期時就會和學生們去全國各地的博物館和名勝參觀。崔京遠除了能將設計理念用通俗易懂的語言表達出來之外,還具有不錯的筆下功夫,所以我們可以經常在各種雜誌上看到他。2004年,崔京遠出版了為普通人打造的入門書《GoodDesign》(暫譯),之後又出版了描寫世界十大設計師的人生和設計熱情的《WorldwideGreatDesigner10》(暫譯)。

譯者簡介:

朝鮮族,就讀於西南民族大學,長期從事翻譯工作。喜愛流行時尚,熱衷於色彩研究並熱愛生活。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