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iOS 創意程式設計家 第3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柏全

出版社:松崗圖書

出版日期:2012-02-24

ISBN/ISSN:978957223996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註記,有光碟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iPhone與iPad在全世界所掀起的浪潮幾乎可以用“革命”兩個字來稱呼之。隨著時代演進,其作業系統亦不斷推陳出新,使得開發人員可以發揮的空間也更寬廣了。本書的內容亦隨之改版多次。本版次涵蓋了自iOS3.0到iOS5.0的主要內容,是一本從基礎到進階乃至於實際產品上架的全方位開發參考書籍。對於有志於投入iPhone或iPad應用軟體開發領域的人來說,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書。

本版採用Xcode 4.2 + iOS SDK 5撰寫,本書除了在架構上仍延續第二版的目錄結構外,內容上則刪除了一些不合時宜的API,並新增了以下內容:
1.Block與ARC的使用。
2.新版XCode的操作方式說明 。
3.Storyboard的使用。
4.Core Motion、Air Print以及更多框架庫的使用。
5.如何透過iCloud建立雲端應用程式。


【本書特色】
1.內容包含了如何與時下流行的社群軟體如Twitter、Facebook的整合方式。
2.透過本書的介紹,您可以了解App Store上一些著名的應用程式的原理。例如:偵測麥克風吹氣的互動效果、在相片上製造出鬼影的效果亦或是透過藍牙的方式讓你的iPhone變成對講機等等。您會發現這些原本對你是遙不可及的應用程式,其背後的原理其實是十分簡單容易。

作者簡介:

林柏全

筆名小馬,畢業於台灣科技大學機械系(1994-1996)。在就讀明志工專(現明志科技大學)期間因對軟體有濃厚興趣,而投入研究至今。

|精通語言|

Java,C,Objective C,Flex

|已取得之專業認證|

程式語言:SCJP,SCWCD,SCJD

專案管理:PMP

|主要研究領域|

系統架構設計,伺服器端應用程式設計,手機應用程式設計。

|經歷|

大學時期為各電腦雜誌社的自由作家(光碟月刊,第三波等雜誌)。退伍後先後服務於新鼎系統,東捷資訊,神通電腦以及鴻海科技集團等公司,並曾負責健保局發卡系統以及全國地政系統等大型專案系統架構設計。

|出版書籍|

壓縮與解壓縮 (立威出版社,1996年)

iPhone/iOS 創意程式設計家 I-III 版

目錄
Ch1 從硬體的認識開始
本章節透過幾則創業的小故事讓您了解iOS所帶來的旋風。在開始學習iOS行動應用程式的開發之前,您可以透過本章的介紹好好了解iOS硬體的各項特色,並了解開發之前的一些準備工作。

Ch2 Objective C語言的基礎
Objective C是您學習iOS行動應用程式開發的主要語言,它是C語言的一個延伸。當您可以學會駕馭這個語言之後,那麼進入iOS開發的世界就不是件難事了。

Ch3 開發工具
新一代的XCode已經整合了原有的Interface Builder,並加入了ARC以及Storyboard的用法。使得在開發應用程式的過程中更加輕鬆愉快。在這...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