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與小人共處(Take A Break 30分鐘高效能) (二手書贈品)
30 Minuten: Arschlöcher zähmen

商品資料

作者:姬特.赫爾特|譯者:王榮輝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7-01-07

ISBN/ISSN:978986477171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52

書況:近全新

備註: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小人爭功諉過、搬弄是非,讓你諸事不順?
別再無奈地忍受他作威作福。防小人無關風水運勢,靠的是態度!
把中傷轉為進步的動力,做好情緒管理,不受惡意擺布,讓小人退散!

用最短的時間吸納知識精華
30分鐘你能學會——

一眼認出小人與白目行徑,用科學與心理學分析,客觀理性地化解讓你抓狂的地雷,不落入對方設下的圈套。
正視自己的艱難處境,冷靜評估情勢,泰然自若地應對各種逆境。
學會馴服小人的實用技巧與對話方法,自信地溝通並且正面迎擊,積極克服關係與情緒上的壓力,成為高EQ達人!

無論生活與職場,小人幾乎無所不在。在辦公室,他可能坐在你隔壁;情場上,他企圖搶走你的女朋友;在老闆面前,他可能正在算計暗箭傷人。
如何跟這些傷害你、老是惹你生氣的人共處,正是本書的目的——不用避開小人,要用不亢不卑的態度待之:信心十足地清楚表明、指點、警告、斥責小人應當適可而止,為自己扳回一成,又不會降低自己的格調。
本書還會為你分析小人的類型、與小人溝通的方法,遇到特別棘手的情況可以如何因應。

本書特色:
◎ 簡單易學,省時不費力,花最少時間獲得最大成果。
◎ 30分鐘內可讀完。即使時間不夠,架構大綱與版面安排方便重點選讀。
◎ 以強有力結構引導閱讀,文字清楚明白,理論融入生活,配合案例故事的印證,快速吸收實用技巧。
◎ 目標導向,每章都從問題出發,刺激思考,配合頁碼檢閱,找到符合個人需求的解答。
◎ 以顏色強調關鍵字,每章節還有圖示摘要,書末「快讀單元」總結全書重點,幫助理解、整理、消化,加深記憶。
◎ 附有「自評表」歸納分析問題,擬出解決方案。「日常練習」或「自我實驗」的設計,將所學內容立即操作、應用與強化。

「Take A Break 30分鐘高效能」系列特點:
◎ 德國最暢銷系列,選題多達150種,銷量突破500萬冊
◎ 網羅職場諮商專家、知名講師、超級暢銷書作家,傾囊相授
◎ 《明鏡週刊》、《焦點》、媒體與電視台強力推薦
◎ 德國企業最愛的員工訓練教材

作者簡介:

姬特.赫爾特(Gitte Härter)

對寫作具有極大的熱忱,範圍擴及商業、自我管理與溝通。從二〇一〇年起專心投入寫作,更為客戶撰稿,擔任寫作指導。在此之前曾獨立從事企業訓練師與講師長達十年之久,也曾任職於國際媒體集團,做過業務經理。

姬特認為,人不必事事都得忍受,卻也該謹記「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原則。

E-Mail: info@schreibnudel.de

譯者簡介:

王榮輝

曾就讀東吳大學政治系、政治大學歷史系與法律系;其後前往德國哥廷根大學(Universität Göttingen)攻讀碩士,主修哲學、西洋中古史與西洋近現代史。2009年起擔任台北歌德學院特約翻譯。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諮商心理師.作家 許皓宜 特別推薦

企業簡報教練、憲福育創共同創辦人 王永福

政大創造力講座/名譽教授 吳靜吉

工商心理學博士、擺渡系統設計執行長 呂亮震

中央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副教授 林文政

悅思捷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 柯振南

企業教練、《夥伴教練心關係》譯者 潘婉茹

資深獵頭顧問 謝瑞珊

專業推薦

如果問你最不想遇到哪一種人?「小人」這個答案肯定名列前茅。當我們看到這種恨得想要射他飛鏢的人時,腦中出現的總是「他為何這麼可惡」的想法。然而,在我的經驗中,「小人」對人性最大的考驗,卻是幫我們...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前言

1. 你自己
小人言行帶來的影響
我的自我管理目標
培養強韌的神經

2. 對方
小人言行的原因
小人的典型
關係會有關係

3. 與小人肉搏戰
未雨綢繆
行為分析
如果有觀眾

4. 在逆境下對話
如何當面和對方談?
控制對話
克服小人的激烈進擊

快讀單元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