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往前走的力量─Keep Going來自拉科塔的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約瑟夫.M.馬紹爾三世|譯者:林小波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2007-10-25

ISBN/ISSN:9789861750859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首短短的印第安拉科塔族詩歌,卻蘊含了整個人生的祕密。
生命會給予,也會帶走一些東西。生命會帶走我們的時間,每度過一天,我們就離自己在地球上的旅途終點更靠近一天。生命會帶走我們的努力、汗水、我們最好的意念、最崇高的理想、夢想與奉獻……,而且會索求更多東西。接著它會把諸多障礙丟在我們的道路上,有驚訝、失望、冷漠、困惑、懷疑與心痛。
然而,生命賜給我們的,遠多於明顯可見的事物。
遭逢父喪的傑若米,去找他充滿智慧的外公尋求撫慰。這位印第安外公,八十年的人生歲月裡從來沒有離開過出生地,但他知道生命就是一段偉大的旅程。旅程中所傳授的課程,永遠比任何一個轉角或遠方的風景還要動人。
老鷹在天空盤旋後,會往一個方向飛去,是老鷹選擇了自己的方向,還是只是隨風飛去?
從印第安拉科塔族外公的睿智話語中,我們都將獲得撫慰、知識與力量。
突然失去所愛的你;遭遇事業失敗的你;受到痛苦折磨的你;不知如何抉擇的你;覺得快失去信心與希望、無法堅持下去的你;想追求心靈成長的你……都能在這本小書中,找到再往前走的力量!

作者簡介:

約瑟夫.M.馬紹爾三世 JOSEPH M. MARSHALL III



生於美國西部南達科他的羅斯巴德印地安保護區,由他的外公外婆撫養長大。他是位歷史學家、教育家、勵志演說家與拉科塔工藝家,也曾擔任過電視影集(如:「再見寂寞之鴿」〔Return to Lonesome Dove〕)的工程顧問與演員。曾獲懷俄明人文獎章,以及出版過四本散文與短篇故事集。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