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你累了嗎?舒壓好眠63招:健康樂活誌(1)(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簡芝妍

出版社:源樺事業

出版日期:2007-12-12

ISBN/ISSN:9789868360143

裝訂方式:軟精裝

頁數:25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根據調查,台灣有睡眠困擾的人口接近三成!您又有多久沒有從一夜好眠中舒服醒來的經驗?壓力是造成夜晚睡不好的最大因素,如何舒壓放鬆,睡個好覺,是您我都必須關心的課題。
本書從減壓安眠的角度,帶給讀者從飲食、環境到身心靈的完全放鬆,想要快速提升良好的睡眠品質,其實可以很簡單!只要依照本書,學習從生活、泡澡、精油、寢具、環境、按摩、運動到心靈,共八大舒壓好眠的祕訣,自然就能消除壓力,輕鬆入睡。

本書特色:
◎ 63道簡易舒壓助眠食譜
共有36道安眠食譜及27道舒壓飲料,並附營養師的貼心叮嚀,保健功效一目了然。
◎ 八種助眠抗壓祕訣
從生活、泡澡、環境、運動、按摩、精油、寢具、心理各個層面,詳盡介紹各式舒壓好眠的技巧,蒐羅全面。
◎ 19種睡前小運動
睡前可以隨時做的19種小運動,只要5分鐘,就能讓您在接下來的睡眠中,得到一夜好眠。附可愛示意圖,輕鬆照著做。
◎ 16種芳香精油療法
從精油與SPA中,也能感受到催眠減壓的效果!精選16種風情各異的精油素材,讓您在香氣中放鬆,安然入睡。
◎ 6大心靈減壓法
從「心」開始,趕走惱人的壓力。本書介紹了六種不同的心靈減壓法,改變自身心態,就能緩解壓力,自然不再失眠。
◎ 各式自我檢測表格
本書射各式自我的表格或量表,易讀好懂,讓讀者從徵兆就能判斷自己的情況。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