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細泥養生食譜:細活、慢活必備工具書‧65道『營養創作』料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佳醫健康事業

出版社:佳醫健康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5-01

ISBN/ISSN:978986870300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9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忙碌、快速的生活裡,更不能忽視身體的保養,一口一口的啜飲活力飲,除了迅速補充妳流失的營養,同時也能恢復妳的元氣。很榮幸有機會參與「細泥u養生食譜」的廚藝規劃,當初佳醫集團希望付予『超淨豆漿機』,不僅只是一台豆漿機的使命時,著實讓我們的廚藝團隊,產生很大的腦力激盪,經過不斷的試作以及專業營養師、護理師的指導下,最後能將健康與美味一起端上桌。

此書本著保障健康、營養身體、防病益壽的宗旨,分為營養健康粥、新鮮果汁飲品、百變養生豆漿、纖美活力湯、美人湯品、手工經典果醬及創作絕配料理,千變萬化的口味,讓您每一口都喝到甜美,輕輕鬆鬆喝「進」健康,喝「盡」美味。

1.本食譜建議搭配佳醫養生豆漿機使用。
2.本書附贈精美DVD教學示範光碟。

作者簡介:

佳醫集團深度經營台灣醫療健康產業已將近30年的時間,經營範圍橫跨血液透析、眼科、復健科、牙科、皮膚、長期照護、醫學美容等醫療院所,累積了寶貴的臨床經驗,我們更深入北、中、南各大百貨公司及賣場,期待透過全方位的經營觸角,將健康生活帶給台灣這塊土地的人們。

佳醫從一家小貿易商成長至跨國的集團,伴隨我的、支持我的,一直是我健康的身體,因為經營醫療產業,讓我更珍惜也更有毅力的維持生活品質,透過此食譜,我們期待傳達「細泥生活」的新思想,結合集團營養師的專業與經驗,再透過健康家電的便利,讓健康與美麗不再遙不可及。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