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巴黎散步道20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日本Diamond-Big公司旅遊書編輯室|譯者:尤淑心

出版社:人人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12-25

ISBN/ISSN:9789867112538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14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漫‧步‧逛‧遊
巴黎散步道20選
遊遍巴黎20區
體會真正的巴黎

【書籍內容簡介】
巴黎有兩種面貌,一種是外觀上呈現出井然有序的街道光景,另外一種則是不斷重複著喜怒哀樂舞台的風貌。旅客們真正想看到的巴黎當然是後者,也就是由熱愛巴黎的巴黎人們所編織出來的「人生」舞台。
即使帶著這本書出門也只能看得到外表井然有序的一面,那麼帶有喜怒哀樂舞台的巴黎到底在哪裡呢?這就要靠你的好奇心來引導了,只要擁有一絲絲的好奇心,即使是本書無法詳細記載的街角另一頭小徑,我們也希望讀者們能鼓起勇氣前去探訪,因為那兒正是書本裡頭沒有介紹、網路上也查不到的巴黎故事上演的真實舞台。巴黎,彷若一個充滿叛逆性格的城市舞台。
散步在彷彿停止了時光流動的巴黎廊街,造訪藝術家的發想小徑,眺望艾菲爾鐵塔,探訪右岸的批發街,漫步老街咖啡館,乘一趟塞納河遊船之旅,逛逛週末市集、夜訪左岸的爵士樂之夜……漫步閒逛間最能體會巴黎的美。
本書提供了20條路線,編輯設定都是以藉著吃午餐或逛街時順便花個3~4小時內能完成的行程。所有地圖皆採插畫方式呈現,提供遊客漫步時大方向的道路參考。

作者簡介:

日本Diamond-Big公司

1969年成立的綜合出版公司,1979年首度推出「地球の歩き方」之後,廣受讀者的歡迎,至今已發展成12個系列222本書籍的規模。本書為Gem Stone系列的書刊;係精選旅遊地中具有像寶石般閃亮特色的風景、人物和史蹟等編輯而成,是深入介紹旅遊地特色的系列,和走馬燈式的旅遊方式做出區隔,也是定點和主題旅遊的最好選擇。

目錄
【本書主要目錄】
1探訪吉馬赫建築---GUMARD
尋找吉馬赫的新藝術建築精華
2陰雨之日拜訪廊街---PASSAGES
在鐵片與玻璃裹覆下,彷彿停止了時光流動的巴黎廊街
3造訪過往的文學與藝術---LITTERATURE
探尋過去藝術家們在蒙帕那斯所見的夢想片段
4從高級住宅區到戰神公園---BEAU QUARTIER RESIDENTIEL
眺望著艾菲爾鐵塔,漫步在帕西街與市場、高級住宅區
5貝爾維爾山丘出發的右岸探訪---SANCTUAIRE DES PARIS POPULAIRE
巴黎第二大唐人街與老街咖啡館散步
6巴士底~拉維雷特公園---CANAL ST.MARTIN
享受優雅的聖馬丁運河遊船...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