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跟著董事長挑民宿(5):微型‧包棟民宿(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戴勝通

出版社:旗林文化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1-25

ISBN/ISSN:986629336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CEO民宿新玩法包棟樂陶陶,精選全台20家微型‧包棟民宿。住微型‧包棟民宿,享受不受拘束、自由自在的玩法。和親友包棟,像擁有自己的私人別墅一般,請來樂團或那卡西演奏唱歌,身心靈同時享受。四年前,本來只有我和太太兩個人,以發掘好民宿為樂的玩法,後來規模逐漸擴大,有時大兒子、媳婦、孫子會跟隨,有時幾位好友會陪伴。近年來,常常是我弟弟、妹妹等近十人的家族成員,要一起同行,這促使我開始認真尋找合適的微型民宿。這本書裡推薦的是五個房間以下,有「微型•包棟」和「純包棟」兩個類別的民宿。儘管微型民宿的服務,或許沒有大型民宿那麼好,但它具有隱私及別墅的功能。那麼漂亮的別墅,一整天全是你的,自己既沒有蓋別墅的壓力,又沒有維護整理的責任,家族包棟團聚,那種親人相聚的溫馨感和獨享的滿足感,是住旅館所得不到的。有一次,我和兒子一家住到台東的「雨田」,這裡只有兩個房間,卻坐擁兩千五百坪的庭園,民宿主人是位學有專精的園藝家,他花了九年時間做出的造景,我和家人在完全不受干擾的情形下,自在悠閒的享受,心想,如果不是有這個民宿,我這輩子如何能獨享這個大庭園呢?最近在花東海岸,住了一個可說是「全世界獨創」的民宿。整棟房子全部是黑色、室內白分之五十是黑色的「灰黑橘黃」,大膽的設計太令我驚奇了。極有創意、極有特色,我真佩服民宿主人的挑戰性。獨特!真獨特!宜蘭的「Own House」純包棟的民宿內,不但民宿高級,還是第一個具有專業鐵板燒設備的民宿,我們一家人包棟,得到專人的鐵板燒料理服務,我想所謂極致的享受,莫過於此了!過去,我好羨慕蔣公有那麼多可寄情山水的行館,現在,我覺得在這些如同自己別墅的包棟民宿裡,我所得到的享受度,可能比蔣公超過百倍吧!

作者簡介:

戴勝通

出身於台中縣清水鎮,25歲創業、從六個工人起家,擔任三勝製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成為外銷知名的『帽子大王』,為台灣中小企業成功創業典範,曾任中華民國中小企業協會理會長,對台灣中小企業貢獻卓著。跑遍世界一百餘國,除台北外,紐約是他最熟悉的城市,熱衷於美食與旅遊,三十餘年來,利用工作之餘,以品味生活的角度,品嚐美食、體驗民宿,得到相當豐富的心得,邁入耳順之年後,以『對朋友感恩 對自己知足 過簡單有品味的生活』這句話為座右銘,由企業家轉為生活品味家,計畫把對美食餐廳及特色民宿的研究集結成套,以饗讀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