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一個人的時候怎麼辦?(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花火蝶

出版社:可道書坊

出版日期:2006-06-15

ISBN/ISSN:986738654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許多單身生活者常常會覺得不快樂,只要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會覺得寂寞、孤單,因此首先要對症下藥,找出讓你不快樂的主要原因,才能改變自己的人生,讓每一天都活得快快樂樂。

摘錄◎一個人正流行

  「一個人」已經成為一個流行的現象,不論是自願或非自願,選擇一個人生活的人越來越多了,甚至成為時髦代名詞。都會中的成年男女,選擇不走入家庭的一個人越來越多了,有些人是本來就沒有另一半,只好想辦法打發時光;有些人則是從兩個人的生活回歸到一個人,感到若有所失;有些人儘管家庭生活幸福,仍然在內心深處渴望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的生活最大的優點,就是自由。無論你想做什麼,想挑戰什麼,都沒有任何包袱,可以隨心所慾去嘗試。當你想要晚歸時不會有人管你,當你和朋友相聚忘了時間,另一半也不會頻頻打來追問,所賺的錢也只要養活自己就足夠了。

  然而,為了這份可貴的自由,一個人所要付出最大的代價,就是無聊、寂寞。你一定有過一個人在房間發呆,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你的心靈上也產生巨大的空虛感,彷彿生活沒有重心,儘管勉強找些事情來做,只不過是在填補空虛罷了。到了假日,你欣賞了一部感人的電影,滿腔澎湃的情緒,卻找不到人可以跟你分享觀影的感覺,整個情緒又陷入失落中。

  其實,一個人是可以過得更好的,不用自怨自艾,更不用把自己封閉在小小的世界中,端看你用什麼樣的態度來面對自己的人生。究竟一個人的時候該怎麼辦,才能終結寂寞、甩開無聊?其實,如果你老是覺得孤單寂寞,這樣的情緒就會無限蔓延,讓你整個人變得憂鬱起來,做什麼事情也都提不起勁。只要觀念改變,你的人生就會完全不一樣,不管你是自願或非自願地進入一個人的族群,本書提供了四十種生活態度,讓你可以更積極的態度面對你的人生,讓未來的生活更精彩、更快樂。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