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刺客伏拉德傳奇II:魘地(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史蒂芬.布洛斯特

出版社:奇幻基地

出版日期:2008-06-10

ISBN/ISSN:978986671219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30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魔法.冒險.奇獸.幻術所有令人驚喜的奇幻元素集合在此!時序回到伏拉德初出道不久,積極拓展地盤的他,卻遭遇了刺客生涯中最險惡的打鬥。這一次,他能安然渡過難關嗎?全新的魔幻國度冒險之旅──刺客伏拉德傳奇繼羅蘋荷布的《刺客系列》之後,同樣曲折離奇、刺激精采的嶄新刺客冒險傳奇,炫麗登場!刺客檔案:伏拉德.托塔胥。男,東方人(人類),年齡不詳。茨瑞格從男爵。單身。精通追哥蘭劍術與幻術,亦擅長東方擊劍術與巫術。特殊攻擊武器:奇獸茨瑞格(羅歐希)。於刺客生涯中死於「劍與匕首」之手。這次,伏拉德真的死定了!帶著奇獸伙伴羅歐希闖蕩江湖的伏拉德,本想好好拓展自己的勢力範圍,無奈是麻煩吸引體的他,莫名捲入追哥蘭宮廷權謀分配的貴族大亂鬥,再被王國中最致命的刺客組合──「劍與匕首」給當成目標狙擊,卻還分心享受驚心動魄又刺激危險的「豔遇」,最後……付出丟掉小命的代價?!亞馬遜讀者五顆星好評:「情節緊湊、進展飛快,好刺激的故事!」「實在是令人驚喜連連的作品!」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