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收納Play(39):斷捨離!減量收納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麥浩斯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出版日期:2011-10-21

ISBN/ISSN:978986608642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先學會減量取捨,收納才會做的好!能提昇空間使用率的「減量收納學」!
家裡的東西總是亂糟糟、無法長期的收整乾淨,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把東西都一一歸納、好找又方便拿取呢?
收納很難做好,其實最大主因是「家裡擺放的東西太多」!物品種類太多、難以分類,分不清楚需要或不需要的東西,久而久之造成使用上的困擾及視覺上的雜亂感。
重整你的收納觀念吧!先學會丟棄、再審查自己真正需要的物品,學會比收納更簡單的物品丟棄心法!特別點出三大塊最讓人困擾的收納需求,包含廚房x廚房用品、臥室x生活用品、衣物及配件、小孩房x玩具及文具,以區域x收納物品類型為基準,達人教你「如何丟」再「準確收」,最後「延長收納效益」。先Check你的物品清單,只要三個步驟就能讓居家空間使用率瞬間提昇!
網羅各方的居家生活智慧,除了收納、清潔、新知三個定期達人專欄,還要告訴大家這個季節不可不知的季節話題特搜。最受讀者歡迎的料理小課堂,以省錢、省時簡單、單一食材的變化,讓你隨意烹調食材鮮滋味。本期的特輯,教大家如何使用人氣不墜的天然清潔素材 - 小蘇打粉溫和清潔廚房、寶寶用品和衣物;以及實用的修繕單元,包含居家的手作佈置、享受油漆x牆面的創意遊戲,還有特別報導如何賦予舊家具新生命,請達人教大家如何修繕些微損壞的舊家具。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