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從說話模式洞悉人心(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萃芬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2005-02-25

ISBN/ISSN:957679952X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本創造美好社交關係的實用書,教你:
‧「深入人心」才能掌握人際關係的奧妙
‧「正確回應」讓人避免無謂的衝突誤會
‧「改變說法」為你重建全方位良好人緣

「從說話模式洞悉人心」是人際關係中最重要的一門課,
若能融會貫通,即可掌握所有人我互動的訣竅,
絕對值得我們多花點心思、多用點時間去深入學習!


有些人老愛繃著一張臉用力說:「沒什麼啦!」卻又製造出乒乓巨響;
也有些人就喜歡可憐兮兮地詢問別人:「你一定不會喜歡我,對不對?」;
更有些人會先假意接受別人的意見:「我覺得你的意見很好……」再加以否決:「不過實際執行起來,會面臨很多的難題……」

以上的說話模式你是否覺得很熟悉,好像曾經在哪裡聽過?
作者林萃芬目前在國立台北師範學院教育心理與諮商研究所攻讀,本書融合她多年的社交應對心得、企業顧問歷練,以及心理學理論與輔導實務,歸納整理出20多種不同的說話模式、適當的回應方式、改變說話模式的技巧,還有「性格放大鏡」這四大重點,希望幫助大家建立好人緣、擁有圓融通達的人生觀。

作者簡介:

林萃芬

‧東吳大學中文系畢業,赴美進修廣播電視,曾任工商日報記者、新女性雜誌主編、多家企業顧問,以及在張老師累積多年心理輔導的實務經驗,目前更於國立台北師範學院教育心理與諮商研究所攻讀。

‧她是一個愛看書的雙魚座女子,有著謙和、坦率、樂觀開朗的真性情,更是崇尚自由的生活家;喜歡思考,喜歡接觸人群,還有著高EQ的圓融處世精神。

‧相關著作:《快樂健康是一種生活風格》《打翻蜜糖罐──戀人絮語100句》《步步高薪有新招》《天生一對──解讀情人的非理性行為》《你的溫柔只有我知道》《圓融處世的Common Sense》《與狼共舞不受傷》《打開幸福頻道》《從生活小事洞察人心》《看穿對方的心思》《HOW TO 洞察人心》等多本暢銷好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