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當世界越老越年輕(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讓

出版社:大田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8-30

ISBN/ISSN:957455712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如果廢墟是矛盾的產物,如果廢墟的美感來自時間與空間的辨證,那張讓文字的蕩氣迴腸就是歲月洗刷後的沉靜。生活在美國的她,藉著閱讀、旅行及生活將所觀察到的社會狀態利用文字道出,對美國文化的批判、對新墨西與印地安文化的熱情、對911事件與出兵伊拉克的各種偽自由抱不平、對母親死後的疏離與糾葛、對存在空無與死亡的平反、對電影工業的論斷,篇篇都是搥胸頓足、嘔心瀝血的真性情,姑且不論其真偽、是表象或內化,有許多事情我們無力,也無能去解決,至少張讓提供了我們多元化的文化觀察,讓我們有更多思考的面向和思考能力的啟發。

作者簡介:

張讓,福建漳浦縣人。台灣大學法律系畢業,美國密西根大學教育心理學碩士。作品曾獲首屆《聯合文學》中篇小說新人獎、中國時報散文獎、聯合報長篇小說推薦獎,並經常入選各家出版社年度散文選或小說選。創作之外,並兼寫專欄和翻譯小說。

  著作包括短篇小說集《並不很久以前》、《我的兩個太太》、《不要送我玫瑰花》,散文集《當風吹過想像的平原》、《斷水的人》、《時光幾何》、《剎那之眼》、《空間流》和《急凍的瞬間》、《飛馬的翅膀》、《和閱讀跳探戈》。現定居美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