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天師帝國(6):中日法師大會師(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侃空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期:2013-06-04

ISBN/ISSN:978986582213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史上最牛的租鬼公司,絕對讓你驚聲尖笑

兔子被逼急了也是會咬人的,雍大天師的小宇宙終於爆發!
好好一個良家婦男被人擄去幽禁,清白還慘遭玷汙,誰能不抓狂?是可忍孰不可忍,雍博文終於受不了了,化身成恐怖份子,到處放炸彈!
可好不容易脫離一群和尚的虎口,怎麼又捲入日本術法界的鬥爭中?人家畫地盤、販賣軍火干他什麼鳥事?為什麼要他這個紫徽大法師出席?早知道法師協會也這麼黑暗就不要加入了,不知道現在後悔還來不來得及?


【編輯室推薦】
若要形容《天師帝國》這部小說,只能用「看過恐怖,沒看過這麼恐怖的;看過爆笑,沒看過這麼爆笑的」這句話來囊括。它的恐怖,不是你想像中那種陰氣森森、毛骨悚然的可怕,而是對於人性慾望的畏懼;它的搞笑,也絕不是無厘頭、亂瞎扯的搞笑,而是對人性天真的嚮往。每個人心中都有鬼,也都有神,且看新生代搞鬼專家雍博文如何靠鬼神營生,又如何讓你邊看邊驚聲尖笑!


【史上最牛的租鬼公司】

自稱是天師北派第二百三十六代傳人的雍博文,為了接承祖輩的衣缽,開了間抓鬼公司。無奈他的公司成天只能養蚊子,除了問路以外,根本沒有半個客人光臨過。就在女友以分手相逼,讓他不得不另謀他路的時候,奇蹟發生,他終於見鬼了!
這一番遭遇,從此開啟了雍博文以鬼維生的精采人生!看你要除鬼、養鬼,還是租鬼、一切業務都包辦!價格便宜,種類齊全,服務周到,無論是要用來嚇人、送貨,還是製作網頁視覺特效、當電影臨時演員,只要你想得到,一律辦到好。
然而,前途是光明的,道路卻是曲折的,雍博文的茫茫抓鬼之道還是很漫長,因為只要有人性,就有鬼!



作者簡介:

侃空,本名賈振中,1978年生人。自由撰稿人,著名網路寫手。生性詼諧,喜讀雜書,好為大言,一直致力地驚悚與奇幻的結合,努力以幽默輕鬆的文字講述嚇人的故事,被讀者戲稱為中國的Jim Butcher。

更多相關資料在

盜墓筆記官方部落格 http://blog.yam.com/daomubiji

普天文學新樂園部落格http://blog.yam.com/popu123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讀者強力推薦】

.顛覆奇幻小說的條條框框,不走老路,沒有老調重彈,自創妖鬼神和法師世界新理論,空空太有才了,我支持到底!我喜歡雍博文,有堅持、有決心、有擔當,這樣的男人還真是只存在在小說裡呢。 ──讀者推薦

.看過很多小說之後,難能可貴的看到一本令人耳目一新的小說,在我看過的小說之中還真沒有將神鬼題材的小說寫成這樣的! ──讀者推薦

.真是一本難得一見的好書,既有玄幻懸疑,又有現實生活中種種勾心鬥角,虛虛實實恰到好處...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