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消失的水晶(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Julia Boehme|譯者:明天編譯小組

出版社:明天國際圖書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3-10

ISBN/ISSN:986725637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96

書況:良好

備註:附解密卡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內容簡介
推理13關,關關都是致命關鍵!
不是推理天才,千萬不要來挑戰!

故事一:《消失的水晶》
博物館中的水晶不翼而飛。偵探隊派出彼此有意見的瑪拉和莫里斯負責偵查,而這塊消失的水晶卻意外牽扯出一件千古奇案,莫里斯已陷入絕境,瑪拉也毫無主意,種種狀況使案情更為膠著,彈盡援絕的偵探們現在急待你伸出援手….
故事二:《魔鬼沼澤地》
伯爵的傳家珠寶遭竊,此時,傳說中的魔鬼騎士再度現身沼澤地,眾人紛紛臆測是魔鬼騎士的作為,馬克和凱瑟琳決定一探究竟,但仍需要智勇雙全的你同行,一起將歹徒繩之以法。
故事三:《外星人在學校》
哥德寄宿學校的牆壁上出現了一組奇特的符號,而且無論用什麼方式都無法消除,驚恐的校長只得求助於少年偵探隊。對於「未來」特別有研究的史娜和鮑里斯已經摩拳擦掌,準備解開這連串的謎題,當然,這麼重大的案子,一定要有你的參與!

本書特色
◎寓教於樂的推理小說,每隔一個跨頁,便有一則關於文字、地圖或數字等類型的謎題,讓青少年讀者在閱讀的同時,還能訓練邏輯、歸納與判斷能力。
◎首創「神奇解密卡」,所有解答需利用解密卡才能看見,增加青少年讀者解題對答的興趣。
◎透過解迷計分卡,讀者可以瞭解自己的解謎能力,過關者還能自製偵探識別證,獲得無限的樂趣與成就感。
◎故事內容貼近現代生活,培養青少年讀者在日常生活當中觀察的能力。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