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玫瑰迷宮(玫瑰盒裝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泰塔妮亞‧哈迪|譯者:朱孟勳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1-01

ISBN/ISSN:9789573264217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全新品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聽過「玫瑰十字會」這個神祕宗教嗎?它的創立者就是伊莉莎白女王的顧問、著名煉金術士約翰?迪(JohnDee)。據說他已經解開宇宙的奧祕,並多次與天使對話,但害怕被當作異端邪說,始終未公開,只是交代後世子孫等候最佳時機再宣佈。奇妙的是,他規定這祕密必須代代傳給女兒守護。 2003年春天,最後一位守護聖女死於癌症,很不幸的她並沒有女兒或孫女可以傳承,於是她將一張寫滿玄祕文字的羊皮紙和一把銀鑰匙,交給小兒子威爾(Will),並留下遺言說,「當你不再是你」時,謎底就能解開。威爾試圖解謎,卻在逼近成功時被宗教狂熱份子暗殺。眼看著祕密即將中斷,他的心臟被捐給了一位等著換心的女孩露西,而露西的主治醫師正是威爾的哥哥亞歷斯。於是應驗了他母親的預言,不再是威爾的威爾,也就是露西,和亞歷斯攜手拼湊謎底。但想要搶奪這項祕密的狂喜派教徒也虎視眈眈在後…… 作者泰塔妮亞o哈迪是英國最著名的白女巫。她根據祖傳的祕密,將龐雜的歷史、先端的醫學、深奧的神祕學,融治為一本雅俗共賞的浪漫解謎小說,讓人讀來入迷,難怪本書被歐美書評媒體譽為2008年最受期待的一本小說。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