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一堂叫原諒的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傅嘉美

出版社:文房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7-01

ISBN/ISSN:978986698295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羽翼未豐時的衝撞,
隱藏著未及成長即折翼而逝的危機……

  當罪惡感重新回籠,遲來的處罰依舊疼痛難當,輕拍薄紅羽翼的天使能否幫助他學會這一堂學校沒教的生命課題?

  他仰頭呼吸,大叫著她的名字,只看到小女孩的頭和手在水面上揮舞,然後水流將他和她切開……鈞迪在暑假回到鄉下老家,意外發現一張照片,照片裡的陌生小女孩,讓他每每從惡夢中大叫著醒來,也開啟了一扇沉睡多年的記憶之門。

  鈞迪想找出那名女孩的身分,奈何家人和小學同學為了保護他,不肯吐露半分,但在他一步步抽絲剝繭微小線索之下,終於揭開那段傷痛的過去——原來小女孩孟臻的落水死亡與他有關,他也因為驚嚇過度而失去記憶。

  如果那一天他們被罰在校勞動服務,不要到河邊去玩就好了;如果他不要這麼任性、這麼頑皮,孟臻也不會有事……恢復記憶的鈞迪陷入深深的自責當中,整個人消沉不已。此時,命運的安排讓他遇見與孟臻長相相似的女同學,她究竟和孟臻有什麼關係?她是來實行多年前的懲罰?還是為了拯救他破碎不堪的心而來?

作者簡介:

傅嘉美

1995出了第一本小說到現在,就沒辦法停止創作的腳步,只要想像力到達的地方,就是文字落筆的地方。

國小跟同學合力著作童話故事,不過已經遺失。

國中時開始接觸小說,嘗試撰寫故事。

高中蒙良師啟發,開始投稿。

東吳大學中文系畢業之後,就開始創作的旅程。

目前各類型創作已達四十餘本,開始向兒童文學邁進。

作品集:

◆一堂叫原諒的課(文房文化)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