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漢字會說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伸

出版社:小魯

出版日期:2014-03-01

ISBN/ISSN:978986211384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44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
◎美麗的漢字圖像設計,搭配英文字義、可愛動物作詮釋,讓孩子在藝術與玩樂中更加了解漢字。
  啄木鳥用尖嘴敲木頭,發出什麼樣的聲音?鯊魚咬破魚網,尖尖的牙齒可以怎麼形容?小羊精心打扮,要如何稱讚牠呢?
  美麗的漢字藝術書,這次要和許多可愛動物與你一起玩字。漢字的形可以旋轉,伸縮一撇一捺,變成萬花筒繽紛圖案;漢字的義更令人玩味,以英文單字翻譯還意猶未盡,請來動物熱鬧演繹更有趣。大小朋友都來試試看,不僅要請你破解圖案猜字、加強對字形結構的認識,扉頁還有填字遊戲讓你小試身手,書末附錄更要邀請你戴上魔法眼鏡,練習設計美麗的漢字圖案!




作者簡介:

陳伸

  一九三二年出生於南美洲的祕魯國。幼年時曾被送返中國大陸接受中文教育;可惜念完小學二年級後,因戰亂而被迫停學。其後更經歷了顛沛流離,十分潦倒的生活。三十歲後自行創業,經多年艱苦奮鬥後終成就事業;現已退休並僑居澳大利亞昆士蘭州。從未接受任何正統的藝術教育及訓練的他,憑著對中華文化的熱愛,長期以來於工餘時間以書寫、塗抹、作圖研究漢字為樂。經多年的努力摸索和大膽嘗試,自行創作出多系列新穎破格的漢字藝術作品。於本繪本展現的,乃其「幻形漢字-漢字藝術拼圖」系列的一些作品。



繪者簡介

伊藤越子(陳越子)

 陳伸先生幼女,澳大利亞西雪梨大學平面設計學士,專業平面設計師。於平面設計界超過十年,擁有豐富的視象傳意設計經驗。自身開創包括Alia、Etsuko Ito等品牌。其創立並領導的Ito Design設計事務所,客戶包括多間跨國的品牌和企業。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各界推薦

本書提供了觀看文字的不同視角,在玩文字到玩味文字的歷程中,讓文字在一筆一畫的阡陌間旋舞,轉化為各式美麗的心靈窗景,我們得以從窗口延伸無限的想像視野,向外看見世界,往內洞見自己。就從本書學習從文字眺望世界的方式,發現閱讀的魅力與美麗。

──閱讀推廣講師 林美琴

這是一本充滿趣味的書。

本書選取美、赤、久、利、俊、空、長、羽八個字,從通行的楷體字形和字義出發,繪成美麗絢爛的動物世界,簡單明瞭,卻讓人在翻閱間深感興味盎然……作者在漢字的美術設計上也頗具匠心,簡易的對稱、翻轉、重組,構成...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