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御蟲師(2):河圖洛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閆志洋

出版社:就是創意

出版日期:2012-10-30

ISBN/ISSN:978986320009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44

書況:普通

備註:有點發霉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撼動華語網路世界!月點擊過千萬的詭秘小說!
與《鬼吹燈》、《盜墓筆記》並譽為最好看的傳奇小說
比蠱蟲、降頭、趕屍等題材更新穎、離奇
中國首部御蟲祕術懸疑小說,隆重推出!
一只傳說中的盒子重現江湖,盒內秘密引發一連串殺機。五大派系御蟲師意外扯出上一輩難解的恩怨情仇!

潘俊為了追尋金家人下落,進而弄清御蟲師家族的秘密,一行人分兩批匆忙離開北平前往河南安陽。
潘俊帶人忽然折返北平,本想窺探家族遺秘,誰知終究是晚來一步,那驗屍聖手被人暗下毒手,潘俊只得悻悻離開北平,誰知剛行至鳳吊山卻發現了木系御蟲師的痕跡。古老的黑店客房竟然會讓人一夜之間化為白骨,潘俊決定留下來一探究竟。
而另外一行人的帶頭人馮萬春師傅則忽然消失,留下的歐陽燕鷹和段二娥卻意外遭遇花斑猛虎襲擊,幸虧被獵戶所救。獵戶不但有一身庖丁解牛的好本事,其收養的孩子竟然戴著一隻與歐陽燕鷹一模一樣的明鬼。這孩子難道也與御蟲師家族有關?!
傳言中暗藏御蟲師祕密的河洛箱,終於出土,那始終緊跟在潘俊一行人身後的黑衣人也揭開面具,但是迷霧一層疊過一層,恩怨情仇之後竟是更驚人的歷史陰謀……。
中國當當網暢銷總榜第一名‧新華書店銷售榜第一名
暢銷作家Div、星子、笭菁、貓邏 聯手推薦
「閱讀《御蟲師》,彷彿讀到了盜墓筆記、倪匡的科幻,還有江湖武俠的味道。」─暢銷作家 DIV
「劇情環環相扣,在抽絲剝繭之餘又是謎團重重,讓人越往下看越是好奇,而御蟲師這一職業的設定更是相當巧妙,深入故事的同時也對那些「蟲」好奇了起來。」─暢銷作家 貓邏

作者簡介:

閆志洋

筆名狼七,八○後人士。大學時代風雲人物,畢業之後本來有一份待遇優厚的工作,一夜之間忽然辭職,銷聲匿跡,因一張照片行走於山野之間,搜集民間「蟲」事,一年之後終於成書。本人常一襲黑衣加身,出門必戴墨鏡,至於那張改變他的照片卻無人知曉。

之前以筆名「狼七」發表著名作品《人皮手札》和《郵差》系列,目前以本名發表《御蟲師》系列。個人網站:http://www.weibo.com/u/1672595974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