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愛上煮湯─精緻小巧杯湯、輕鬆簡單鍋湯(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橋本加名子

出版社:台灣東販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9-28

ISBN/ISSN:9789861764559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內容介紹不需要繁複的手續、不用耗費太多時間,只要3~4個步驟,再加上使用一些市售已處理好的食材,即可輕鬆煮出一道道美味好湯;2~4人份的設計,不僅能當吃巧又吃飽的輕食,作為配菜端上餐桌時,色香味俱全亦是分量十足。全書分四大章節,第一個部份介紹基本湯品,例如巧達湯、南瓜濃湯、西班牙冷湯的做法;第二個部份則以主要食材為分類依據,詳列以豆類、蔬菜、肉類、海鮮、起士、豆腐等為主材料時的各種食譜;第三個部份是一般人印象中需要花費許多時間燉煮的湯品,附上一張張實地照片及解說,只要照著做,好湯輕鬆上桌再也不是難事;第四個部份是甜湯,使用新鮮水果製作、美味又賞心悅目,不論當作下午茶或飯後甜點都非常適合。全書中還穿插介紹各種煮湯時的配料、烹調小秘訣,不愛喝湯的人看了也會愛上。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