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管理你的每個潛能:培養專業、放膽嘗試、創造機會(二手書贈品)
Maximize Your Potential: Grow Your Expertise, Take Bold Risks & Build an Incredible Career

商品資料

作者:約瑟琳‧葛雷

出版社:圓神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5-04-30

ISBN/ISSN:978986133531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亞馬遜商業書No.1!
★2014 博客來年度暢銷百大.商業理財Top6,金石堂店員最想讀
《管理你的每一天》續作,好評上市!
★21位全球頂尖暢銷作家、名校教授、創意名家 傾囊相授


每個人都有潛能,但能否完全發揮,取決於你是否採取了正確的態度與策略。
學習管理你的每個天賦,擁有充滿意義、刺激感與成就感的職業生涯,將不再是夢想!


當「跟隨你的熱情」不再有效,你可以選擇「徹底發揮你的各種天賦」!
你將發現,這樣做的效果驚人,因為,一切從你已經有的開始!


如果你認為工作不只是為了自己,還想對周遭世界有所影響;如果你要求在工作上有自由、能夠實驗、推動自己的想法;如果你期望能被公司徹底利用、不斷發揮最大功用;如果你認為自由軟體、應用程式及網路上的廣大知識是你的軍火庫……這本書就是為你所寫的。

為了幫助你迎向充滿各種創新機會的美麗新世界,本書精心收錄了21位企業、創意界頂尖人士激發自我潛能的方法,告訴你如何培養專業、建立關係、勇於冒險、創造機會,最終發揮你的最大潛能,完全掌控自己的人生。

本書將幫助你:

• 發展一套「成長心態」,藉由不停地建立新技能來維持競爭力。
• 將自己推出舒適圈,建立更好的工作與創意習慣。
• 找出你的工作「甜蜜點」,為職業生涯創造新機會。
• 建立能與你共同合作的人際網絡,讓你的工作更上一層樓。
• 將你的失敗化為有價值的資料庫,讓你得以分辨怎樣做才會有效。
• 擁抱你的力量,將所有危機化為成功的轉機。

★一次收錄世界頂尖人士思想與實戰菁華!

.東尼‧史瓦茲:《這樣WORK才WORK!》作者。
.史考特‧貝爾斯基:《想到就能做到》作者。
.婷娜.希莉格:《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作者。
.班‧卡斯諾查:《人生是永遠的測試版》作者。
.法蘭‧強納森:全球暢銷書《梅迪奇效應》作者。
.卡爾‧紐波特:美國作家、喬治城大學教授。
.麥可.邦吉.史戴尼爾:《讓工作自由》作者。
.羅伯‧賽費昂:《時代》《財富》《金錢》雜誌主編。
.約瑟琳‧葛雷:《管理你的每一天》編者,99u.com網站管理者。
.喬許‧佛爾:《記憶人人hold得住》作者。
.海蒂‧格蘭特‧海佛森:作家、演說家、哥倫比亞商學院動機學研究中心副主任。
.史考特‧楊:作家。
.泰瑞莎‧艾默伯:作家、心理學家。
.史提芬‧蘭道爾:紐約花旗銀行學習長。
.桑妮‧貝茲:人脈開發專家。
.大衛‧柏克斯:美國奧羅勞伯特大學商學院管理學助理教授。
.馬克‧麥基尼斯:倫敦創意專業人士教練、99U專欄作家。
.麥可‧史沃比:99U撰文者,企業與非營利組織金融分析與組織發展顧問。
.約翰‧卡德爾:「錯誤銀行」網站策畫者。
.喬納森‧菲爾茲:作家、演說家、企業家。
.鄭傑克:作家、設計家、企業家。

作者簡介:

編者簡介

約瑟琳‧葛雷(Jocelyn K. Glei)

99U的總編輯與負責人,該網站提供獨具遠見創意人士的演說。加入彼罕思網絡和99U之前,約瑟琳‧葛雷是線上媒體Flavorpill的全球總編輯,領導開發新的評論產品。曾為赫曼‧米勒、PSFK、Huge Inc.等十餘個品牌與公司提供內容策略與開設網站諮詢。

→www.jkglei.com

99U

99U.com是「彼罕思網路平台」旗下的一個部落格平台,提供學校沒教的「遺漏的課程」,每日提供各類訪談、專欄文章和影片,分享讓有創意的點子付諸實行的最佳作法。曾兩度榮獲有網路奧斯卡之稱的威比獎「最佳文化部落格」。

→www.99u.com

彼罕思網路平台(Behance)

展現與發現創意作品最好的線上平台,使命是讓創意界發揮更大的影響力。來自不同產業的創意人士利用此網絡曝光、發現自己的特質與機會。此外,有數千個網站和「彼罕思網路平台」連結,包括廣告網站Adweek、羅德島設計學院、國家設計獎等。全球企業也運用「彼罕思網路平台」來尋找業界最優秀的人才。

→www.behance.com

譯者簡介:

臺灣花蓮人。輔仁大學英文系畢、翻譯學研究所中英筆譯組,現為國際新聞編譯。譯有《十字路口》《長壽村的十二個飲食秘密》等書。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本書是幫助你徹底發揮天賦才能可信又有力的指南。當「跟隨你的熱情」不再有效,這本書將直指核心,幫助你實現你的長期生涯目標。──SwossMiss.com網站

.一本直截了當、親身實證,能幫助你提高創意智商的手冊,探討從駕馭習慣的力量,到培養能豐富你的工作的有用人際關係,到克服對失敗的恐懼的一切面向。──Brain Pickings網站

‧本書不適用於所有人──特別是那些不知道要如何努力把工作做好的人。但如果你正想透過科學與心理學,以及大量充分的實例去了解創意,這本書可能就是你的最佳選擇。──知名部落客Kiran Umapat...
顯示全部內容
推薦序
你就是個自由激進份子,接受並全力以赴吧



彼罕斯創辦人史考特‧貝爾斯基(Scott Belsky)

只要事關生涯和工作經驗,我們就變得自私,不過,是好的那種自私。領薪水已經不夠,我們想要真的能從工作中學習。我們希望能充分發揮自己的技能,「輕鬆的工作」已經無法滿足我們。我們一準備好,就想要擔下更多責任,而非等到「投入時間」之後。我們期待自己能做更多熱愛的事情,讓更多費力單調的工作能夠自動完成。

我們野心十足、缺乏耐性,而且理直氣壯。為什麼呢?因為我們邁入了能徹底解放完全潛能的新時代。然而,這種理所當然的心態不...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前言
推薦序:你就是個自由激進份子,接受並全力以赴吧!╱史考特‧貝爾斯基
Chapter One創造機會
培養熱情之前,先養成能力╱卡爾‧紐波特
重新找到企業家直覺╱班‧卡斯諾查
Q&A 經常重新想像自己的事業╱與談人:羅伯‧賽費昂
創造自己的機運╱約瑟琳‧葛雷
找到工作的甜蜜點╱史考特‧貝爾斯基
Chapter Two培養專業
不只要好,還要更好╱海蒂‧格蘭特‧海佛森
透過刻意訓練培養專精的技術╱東尼‧史瓦茲
Q&A 學習跳脫舒適圈╱與談人:喬許‧佛爾
重新編寫每日習慣╱史考特‧楊
寫日記激發創意╱泰瑞莎‧艾默伯、史帝文‧克瑞默、艾拉...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推薦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