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讓過動兒也有快樂人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琳達.索納

出版社:新手父母

出版日期:2007-11-06

ISBN/ISSN:9789867047786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7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本保證能讓你獲得正確診斷、瞭解療程、並且幫助孩子集中注意力的實用指南!

你的孩子有注意力缺失/注意力缺失過動症嗎?
你的孩子會不會:
.很容易分心?
.無法留神傾聽並難以集中注意力?
.不能夠完成交付的功課?
我的孩子老是在學校裡惹上麻煩,她可能患有注意力缺失過動症嗎?

本書幫你釐清擁有這些症狀的孩子。

除了要有足夠注意力缺失、過動及/或衝動的症狀外,這些問題的徵候必須出現在童年,而且至少要在七歲以前就出現。此外,目前產生問題的行為也必須顯現至少六個月以上。

如果這些描述符合你的孩子,他可能屬於美國近兩百萬注意力缺陷/注意力缺陷過動症孩童中的一名。如果你想尋找這些失調將如何影響你的孩子的事實真相,會覺得無從找起。這本書為你就這些失調的跡象、癥候與治療,提供了你所需要的清楚答案和正確資訊。

孩童心理學家琳達索納(Linda Sonna)博士,能幫助你:
◎ 學習辨識注意力缺失與注意力缺失過動間的異同
◎ 取得並瞭解診斷
◎ 衡量藥物的正反面作用
◎ 尋找正確的治療
◎ 讓你的孩子在學校和家裡能更專心
◎ 保持正面積極,並用愛心與支持來鼓勵你的孩子

全書充滿讓你孩子邁向成功所需專業易懂的建議與資訊,就是你正在尋覓的寶貴萬靈丹。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