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亞瑟與毫髮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盧貝松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5-09-29

ISBN/ISSN:9867252845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5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亞瑟與毫髮人》是世界知名導演盧貝松第一次創作的奇幻小說。
內容描述一個十歲的少年亞瑟,從失蹤的外公留下的照片中,發現了一個祕密,那就是進入小人國毫髮人國度的方法。他的外公四年前就是在去尋找毫髮人的時候失蹤,如今他們的家面臨被迫遷走的危機,為了找回外公和拯救這個家園,他依著外公當年留下的祕密指示,打開了月光之門,進入了毫髮國,遇見了小人貝達麥許,和他心儀的公主賽蕾妮亞……。

這部小說已由盧貝松投資6500萬歐元,親自執導為同名3D動畫電影。目前《亞瑟》已進入後製階段,預計在2006年夏天完成。英文版並由瑪當娜為女主角賽蕾妮亞配音,為馬魔M配音的是英國著名歌星大衛.鮑伊。曾為《碧海藍天》、《霹靂煞》和《第五元素》作曲的艾瑞克-塞拉(Eric Serra)將為該電影譜曲。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