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天崩地裂—毀滅性地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Anita Ganeri、Mike Phillip|譯者:鄧景元

出版社:如何出版

出版日期:2004-12-24

ISBN/ISSN:986136029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自然科學驚異奇航》系列
有趣的自然科學探索 圖文並茂 內容幽默且深具知識性!
課餘的最佳讀物 輕鬆閱讀 揭開地震的秘密!

英國皇家地理協會 推薦
「非常具有啟發性!」
台大地理系退休教授 張石角 推薦
「地震誠然可怖,卻非完全令人束手無策。本書將可以給你正確的答案。」

您知道非地震帶上的美國密西西比河也曾因地震而讓河水倒流嗎?
您知道智利地震後的震波繞了地球20圈,兩天後依舊感應得到嗎?

  地震所帶來的的恐懼,對於經歷過921大地震的台灣,大家必定有著極深的感受,但是我們對於地震的了解仍然有限,甚至還有著錯誤的觀念。像是一般大眾皆認為只有在板塊交接處或邊緣才會發生地震,殊不知有5%的地震是發生在板塊的中央!

  本書以簡淺的敘述方式,搭配幽默的漫畫插圖,來告訴您一些歷史上著名大地震的故事、地震成因及相關自然知識、警示徵兆、逃生要領等等。從輕鬆的閱讀中來探討這個恐怖的自然地理現象,進而了解它,並在發生時做正確的應變。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