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最偉大的國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艾瑞克.巴圖|譯者:王美慧

出版社:大穎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9-13

ISBN/ISSN:9867235304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3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巴希耳是個國王。他的王國只有一個種滿了蒲公英的花園這麼大。有一天早上,巴希耳收到一封信,信上寫著「最偉大的國王」要來拜訪。

  原本過著簡單生活的巴希耳為了不讓自己在最偉大的國王面前顯得小家子氣,於是把他的王宮建得好高好高,把牆壁塗成金黃色,在陽光下看起來金碧輝煌,準備要好好迎接這位「最偉大的國王」。

  但是巴希耳等到太陽都下山了,四周變暗了,王宮看起來也不再閃閃發亮了,最偉大的國王還是沒有出現……就在巴希耳很失望的時候,最偉大的國王竟然到了,他沒有穿長袍、戴王冠,也沒有帶著浩大的隨行人員,就只有他一個人。

  最偉大的國王告訴巴希耳他到處旅行,認識不同的國家;他沒有大王宮,不管是在草地上或是山洞裡,只要覺得舒服他都可以好好睡一覺。

  聽到最偉大的國王的故事,最後,巴希耳決定做一件事……「最偉大的國王」沒有穿長袍、戴王冠,不用吃美食,也有沒有大王宮,但他還是「最偉大的國王」,因為「最偉大的國王」不是靠這些外在美麗、一般人認為很棒的東西來顯示他的偉大,而是他遠大的眼光、豐富的生活經驗、隨遇而安的自由,以及那分自然表現出來的氣度和風範。在我們真實的生活中,有錢有勢、住豪宅、大談美食、穿名牌或許是件很不錯的事,但是與其給孩子這些東西,不如培養他豐富的思想、美好的人生態度、寬廣的心胸、有禮的言行舉止……這些美好的內在特質遠勝於許許多多外在、看似美好的東西,也應該才是父母給孩子最好的財富。

作者簡介:

艾瑞克.巴圖 Eric Battut

艾瑞克.巴圖1968年出生於法國相瑪立耶(Chamalières),目前仍居住在這個城市。他在克雷蒙費洪大學(la Faculté de Clermont-Ferrand)研讀了六年的經濟和法律之後,到里昂的艾米爾克學校(l’école Émile Cohl à Lyon)學習三年的繪畫,從此以創作為業。1996年,艾瑞克.巴圖在比利時的一項展覽中展出他的畫作,1997年出版了他的第一本繪本《彩色的漁夫》(Pêcheur de couleurs)。

他曾經在法國孟特伊市獲頒「未來之星獎」,之後陸續獲得「歐克多更獎」、「龔固爾學院多碟兒童文學獎」、「千頁獎」及「義大利安德森獎」等諸多大獎,作品已被翻譯成德、義、荷、英、西等多國文字。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