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跟著丹.布朗去旅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奧利弗‧米特巴赫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4-03

ISBN/ISSN:9571344605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達文西密碼》熱銷時,巴黎街頭時常可見觀客光人手一書,按書索驥,尋訪書中出現的各個場景。羅浮宮博物館更因這本暢銷小說效應,吸引更多人慕名而來,參觀人數屢造新猷,甚至罕見地出借場地拍電影。

現在,不必再帶著厚重小說上路,一本專為丹布朗的書迷所設計,對照小說情節探訪各個場景的旅遊書問世了!

史上最暢銷小說《達文西密碼》作者丹布朗是不是有這樣的企圖心,我們不得而知?不過在歐洲已經形成一股如假包換的小說場景之旅熱潮,卻是不爭的事實。《達文西密碼》、《天使與魔鬼》與《數位密碼》三部千萬暢銷小說,以高度懸疑、緊張刺激的文字,明快的場景換接,帶領讀者隨著情節發展,遊走在歐洲幾座美麗又有歷史的大城市間。

本書分為《達文西密碼》的巴黎-倫敦-羅絲林之旅、《天使與魔鬼》的羅馬-梵蒂岡教廷之旅、《數位密碼》的塞維亞之旅,提供遊訪巴黎、倫敦、羅絲林、羅馬、梵蒂岡教廷及塞維亞等地的所有資訊,包括小說情節提要、背景知識、景點介紹、實用的旅遊建議和訣竅,以及歷史名人傳奇小故事等,搭配100幅以上精美照片,更深入直擊《達文西密碼》電影的拍攝現場。

如果您是丹布朗的書迷,如果您喜愛旅行,實不應錯過這本丹布朗暢銷小說旅遊指南!

作者簡介:

奧利弗‧米特巴赫(Oliver Mittelbach)

德國人,曾在國際知名大企業,如「葳娜」(Wella,德國頂尖美髮產品公司)及「可口可樂」公司成功企畫過不少行銷廣告案,目前是獨當一面的行銷顧問。熱愛旅行,在網路上發表不少旅遊文章。雖然對羅馬、巴黎和倫敦等地已很熟悉,但為了寫作本書,又根據丹布朗三本暢銷小說──《達文西密碼》、《天使與魔鬼》、《數位密碼》的內容,再一次走透透,對這幾個有歷史的大城市有全新的發現。

譯者簡介:

許秀全

德國漢諾威大學碩士(Dipl.-Ing.),旅德14年。曾任中國文化大學助教、德國鳥類保護協會實習生、德國漢諾威國民大學中文講師、台灣愛滋感染者權益促進會秘書長、台灣預防醫學會辦公室主任。現為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政治作戰學校講師、台灣大學語言訓練測驗中心德語教師;德語翻譯。著有:《MOOK自遊自在:德國》、《德國西部》。周全台大歷史系畢業、德國哥丁根大學西洋史碩士及博士候選人,曾任德國高中與大學教師、俄美等國公司總經理,現為自由作者並曾入圍金鼎獎最佳翻譯。

譯作有《德藝百年》、《一個德國人的故事》及《閱讀的女人危險》等。李怡志曾就讀德國Dortmund及Mannheim大學,現任Yahoo!奇摩新聞主編,並於《Esquire君子雜誌》、《小作家》等雜誌撰寫專欄。作品包括《我可以改變,讓自己的生命發光》、《文化管理A-Z:600個大學與職業專用名詞》(合譯)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