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OFF學-會玩,才會成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大前研一|譯者:陳柏誠

出版社: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4-06

ISBN/ISSN:986715858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書況:普通

備註:蓋藏書章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大前研一在這本書中不只強調這是一本有關「上班族的休閒革命」的書,他更明文揭櫫人生要精修「OFF學」,我們希望這本書帶給大家的新觀念是:在衝刺ON的競爭人生時,OFF也要同步開始!唯有成為自己OFF的生活達人,才能ON在新世界。

全球聞名的商業及企業策略大師大前研一首度提出「OFF學」。「ON」與「OFF」不僅是字面上大略的(工作)與(休閒)之分;更重要的是,大師具體揭櫫OFF能力落差的人,將造成思考力的落差,對自己專業的培養、對事業的開創、對家庭的生活終將缺乏想像與願景、一生勞碌努力沒有頭緒,成為「三無運動家」--無時間、無金錢、無心情;或終淪為企業的工具,儘管成就所謂的事業版圖或是錦衣玉食,終究還是變成無法讚賞人生的人。

反之,具有「OFF」能力的人,可以說是「人生的達人」,不只在工作的領域游刃有餘,也能夠創造豐富的人生。大前在本書中所提到的「有OFF能力的人」意指超越工作的範疇,能夠讚賞人生的人。大前從年輕的時候開始,一直到現都是秉持著這樣的想法,即使超過六十歲,他依然覺得還不夠,依然在玩。他以這樣「OFF學」的人格基礎玩出了許多前瞻性的創新策略,聞名於全球。

本書具體提倡下午五點以後的生活達人術,建議上班族在三十歲過後,就要追求「玫瑰色」的人生。這也是出版界第一次由一位聞名全球的策略大師,以自身經驗為讀者具體規劃的「OFF學」:從創造休閒資金、建立人際情報網、時間的管理,甚至到養兒育女與退休資金的規劃等。藉由本書,大前研一的「OFF人生」觀廣泛推行,繼「慢活」後,創造出今年最IN的話題。

目錄
第1章 社會工作領域「行政」之崛起
第2章 社會福利行政與有關名詞釋義
第3章 社會福利行政的範圍
第4章 行政的功能
第5章 直接服務轉至行政工作的問題與展望
第6章 英國的社會福利
第7章 丹麥的社會福利
第8章 德國的社會福利
第9章 美國的社會福利
第10章 瑞典的社會福利
第11章 法國的社會福利
第12章 瑞士的社會福利
第13章 加拿大的社會福利
第14章 澳洲的社會福利
第15章 荷蘭的社會福利
第16章 日本的社會福利
第17章 我國的社會福利
附錄 社會福利行政法規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