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薛丁山征西(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冷翔雲-編寫

出版社:三民書局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3-01-09

ISBN/ISSN:978957145745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4

書況:良好

備註:扉頁有簽名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適讀年齡:10歲以上

身為大唐名將薛仁貴的兒子,自律甚嚴的薛丁山遵行父道,以國家興亡為己任。當他為了解救父親而率軍西征,一路上過關斬將,卻遇見了比他技高一籌的樊梨花,讓他一敗塗地。

貴為西涼國將領的千金,獨當一面的樊梨花勇於表達自我,不同於傳統大家閨秀。當她受命代父與唐軍交戰,輕取唐軍將領,卻遇見了人品非凡、氣宇軒昂的薛丁山,讓她心生愛慕。

當個性與立場相反的兩人在戰場上相遇,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樊梨花為了薛丁山違背父命,甚至放棄西涼國轉而協助大唐征西,為什麼薛丁山卻屢次拒絕她呢?她要用什麼方法才能讓薛丁山回心轉意?而薛丁山最後會接受樊梨花的心意嗎?趕緊翻開本書,一探究竟吧!

作者簡介:

冷翔雲



政治大學歷史學系畢業。雖然在臺北市出生長大,但一點也不像臺北的小孩。從小就喜歡閱讀小說、散文,還有各類看似有趣的書籍。中學時期參與刊物編輯,並開始嘗試寫詩和小說。不喜歡規規矩矩的生活,對於非主流的思考邏輯,總保持高度興趣。文學之外,冒險是他生活的另一面,喜好登山、攀岩、古道探勘。以「人生沒有不可能的事」為座右銘。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