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富爸爸致富破解174(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富揚客

出版社:英屬維京群島商高寶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出版日期:2002-06-26

ISBN/ISSN:9574679098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富人是不為錢而工作的,因為他們知道要怎樣讓錢為他們工作。◎一個真正的投資者並不在乎市場的走向,他們在股市上漲下跌時都能賺到錢。◎小雞還沒有孵出之前是不能算數的。◎有風險的不是投資這件事,而是投資者本身。◎在每個所犯的錯誤背後,都隱藏著一股神奇的力量。◎如果你做了90%的投資者所做的事,你就只能加入他們去分享10%的財富。◎賺一百萬並沒有這麼難,難的是留住這一百萬,並讓它為你賺更多的錢。◎只有分別嘗試坐在面試與被面試的桌子兩側,才能看見硬幣的正反兩面。◎資產是往你的口袋裏裝錢、增加你收入的東西。◎負債讓你往外掏錢,並使你的支出欄裏的數字不斷變大。◎到了四十五歲還沒有實現經濟獨立的人只能算是不及格的人生。◎當人們開出支票時,他們正在減少自己的資產。◎而當人們使用信用卡時,他們正在增加自己的負債。◎人生不是零和遊戲,其實財富的根源在於人如何使用大腦。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