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飲食男(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盧非易

出版社:聯合文學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6-06-01

ISBN/ISSN:978957522141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雖說「飲食男,女人之大慾存焉」,但本書倒不是只寫給女士們看的。凡是對唇舌之間的種種滋味、肚臍上下的種種活動,仍然感到好奇者,咸信本書都能提供一點過癮的效果。

作者簡介:

盧非易,美國南州大學電影電視學院藝術碩士。曾任教於政治大學。著有小說《日光男孩》及評論《有限(線)電視,無限(線)文化》等。

目錄
男性的飲食書寫 輯一尋找杯底的秘密女德的標準追逐春風與朝露穿過喉嚨的記憶肚子的覺醒雨二十年前的夏日門楣上的移民史愛情的化學式舊時代的犒賞餐桌上的狂歡節從秘魯到台灣的神祕路徑來自冰河期的蠻荒記憶在空氣中流動著的中國一七九三年的潔齒秘方在廚房裡流淚修理外國人餓死一百萬個愛爾蘭人香噴噴的尿 輯二蘇俄在中國悲情的中山北路好野蠻的西方女人好吃民族的藉口月底的菜籃混沌不明的那幾百年從蒙古到美國大西野消失在萊茵河一個歌妓的人生體會從供桌到餐桌的慢慢生途就這樣,不飛了吧好忙的兩隻腳丫子在泰晤士河上算數幽怨的俘虜...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