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說清楚、講明白的技術:史上最強的15個說明(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藤澤晃治|譯者:王煦淳

出版社:先覺出版

出版日期:2003-07-30

ISBN/ISSN:9576079411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很多人都因為不會說話、不擅長說明而吃虧!行走職場、闖蕩商場、涉足情場,如果不懂得清楚表達,縱有一身內功,也無施展餘地!超級講師藤澤晃治累積多年經驗,整理出15招史上最強的說明技巧,保證能脫胎換骨,變成說明高手!

作者簡介:

藤澤晃治

慶應大學理工學部管理工學系畢業,現任軟體工程師。他常常投稿專業雜誌,到情報處理學會等單位演講,清楚易懂的講解方式廣獲好評。著有《清楚易懂的呈現技巧》《三十歲以後的英語學習攻略本》《清楚易懂的英文寫作技巧》等。

作者認為,說明得清楚明白,身邊的人就能了解、同意你的主張,就好像拿到一根魔杖,能讓身邊的人都照你所想的去做。他希望讀者能仔細閱讀本書,進而掌握這根人生的魔杖,讓事業一帆風順,生活恢復光彩!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