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世界電影名槍全攻略(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五十嵐祐輔|譯者:張詠翔

出版社:楓樹林出版

出版日期:2011-07-28

ISBN/ISSN:978986872495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日本Amazon評價4顆星! 
駭客任務、終極警探、魔鬼終結者等賣座電影中極具震撼力的打鬥畫面令人印象深刻,其中大大提升主角戰力的「槍」更是與敵人交手時不可或缺的武器,你是不是對於這些能給予敵人致命一擊的武器感到相當好奇呢?
本書用了相當多精采的照片來介紹電影與遊戲中的40款神槍利器,不管是機械原理還是研發秘辛,就連「為什麼要在這個場景中使用」和「實際打起來是什麼感覺」等問題都會有詳細的介紹,是一本實實在在的槍械聖經!

在「終極警探」、「駭客任務」等作品中展現酷炫神威的貝瑞塔M92F!
終極警探2
洛杉磯市警局的約翰‧麥克連警官(布魯斯‧威利飾)在整個系列中都是拿這把槍,機場裡的槍戰動作場景絕對不能錯過!
駭客任務
以吊鋼絲特技動作風靡一時的超紅系列作品第一部,尼歐(基努李維飾)使用了兩把槍,崔妮蒂也用過。
浴血任務
本片聚集了許多往日的動作巨星,讓影迷們垂涎三尺。身為傭兵部隊領袖的史特龍手上所拿的槍毫無疑問的就是貝瑞塔92FS!是貝瑞塔92FS!
貝瑞塔M92F是由義大利的皮埃特羅‧貝瑞塔公司所生產。貝瑞塔公司的槍枝設計有個特色,就是會在滑套的上半部切出一個很大的缺口,看起來相當美觀,跟之後要介紹的SIG/SAUER等硬梆梆的設計不一樣,充滿了義大利式的酷炫美學。
因此,這款槍在電影與影集裡面就相當常見。一方面是因為美軍有制式採用(美軍是把它稱為M9),不過對於像是「終極警探」這種不僅僅是陳述槍戰,同時也描寫人心攻防的作品,以及「駭客任務」那樣掀起電影界革命的嶄新作品來說,它的形象也相當與之契合。另外,由於它的後座力較小,用起來很順手,所以也常常會看到女性用它來射擊的場面。

作者簡介:

五十嵐祐輔

筑波戰略研究所的成員。

目錄
第1章 手槍篇
貝瑞塔M92F
SIG/SAUER
H&K USP
H&K MK23 SOCOM
柯特政府型
葛拉克17
沙漠之鷹
華瑟 PPK&P38
柯特‧蟒蛇
S&W M29&M500
第2章 步槍篇
M4A1卡賓
M16A2
SIG SG552
FN SCAR
H&K G36
AK47 098
豐和 89式步槍
FA-MAS
史岱爾AUG
Kar98k
H&K XM8
牆角槍
第3章 衝鋒槍篇
H&K MP5
UZI
CZE Vz61
FN P90
MAC11
第4章 機關槍篇
MiniMi
M60
BAR
第5章 散彈槍篇
溫徹斯特M1887
雷明頓M870
班奈利M3
伊薩卡M37
SPAS12
RDI Stryker
第6章 狙擊步槍篇
雷明頓M700...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