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GEPT全民英檢(中級):克漏字測驗(最新增訂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狄

出版社:知英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3-07

ISBN/ISSN:978986702579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1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適用於全民英檢、大學學測&指考以及四技入學測驗
能夠同時大幅提昇考生的字彙能力、片語能力、語法能力及閱讀能力

克漏字測驗(Cloze Test)已成為目前英語學界重要的考題型式。這種考題型式通常是藉由閱讀理解的段落,將某些字詞挖空,再要求考生將缺漏的字詞補上。克漏字測驗可以同時測驗考生的字彙能力、片語能力、語法能力、以及閱讀能力,因此可說是一種全方位綜合性的測驗。此外,由於它本身就是一篇閱讀理解的文章或段落,所以考生在解題時,必須對照上下文意,與傳統的單題式解題技巧大不相同。也正是如此,許多考生對於克漏字測驗經常懷有恐懼感,甚至是全盤放棄。這對於考生來說,是非常失策之舉。

本書作者任教英文多年,深知一本優良的參考書籍,對於考生準備考試時有事半功倍之效。然而坊間大多數克漏字有關書籍,對於解題的說明及方向,多半是一語帶過或是語焉不詳,這對於自修的讀者而言,無異是「有字天書」一般。因此,作者在編寫本書時,對於「解答」部份特別加強,目的就在讓考生可以自行研習,如同講師在旁說明一般。同時也將各篇文章依難易程度加以分級,以方便讀者取捨。初次接觸本書的讀者,不妨先由難度最低的文章著手,以達循序漸進之功效。

此外,作者一向主張,閱讀文章的目的,不僅是訓練英文能力,同時也應提昇相關的知識。過去作者在課堂講解文章時,通常都會把相關資訊一併介紹,以達增廣見聞之效。此種教學方式,深受同學歡迎,因此作者在編寫本書時,也加入了這個構想:在「Woody 有話說」的單元中,讀者將可接觸相關的資訊,這可使讀者對整篇文章有更通盤的體認。事實上,本書的程度,對於準備全民英檢中級、大學入學考試、以及四技入學考試的考生都頗為合適。

本書具有 6 大特色
為建構讀者擁有翻譯到寫作的高手實力,本書具備:
1. 本書所收錄的克漏字測驗題,完全依照現行之命題趨勢,能夠幫助讀者確實掌握考試方向。
2. 本書依題材將文章分類為四大篇,以利讀者研讀。
3. 各篇文章均具完整的中文翻譯以及豐富的重要字彙&片語,利於讀者在自我測試後,隨即展開加強實力的攻略。
4. 每一道問題均附有作者累積長年教學經驗,一一為讀者深入、詳盡撰寫的解題對策,考生在自行研習時,宛如老師就在身旁,能獲得加倍的學習效果。
5. 各篇文章依難易分級,讀者可視自己的學習情況,由簡入深依序練習,以達循序漸進之功效。
6. 在文章最後「Woody有話說」的單元中,為讀者補充相關常識,一方面用以增廣見聞,另一方面可使讀者對整篇文章有更通盤的體認。

作者簡介:

吳狄(Woody)

學歷: 台灣大學

留美傳播研究所

經歷: 小時候最羨慕的活兒是動物園的園長,而最痛恨的人物當屬級任導師,所以從沒想過從事教職!留美期間,當過研究助理、助教,以及餐廳酒保(賺了不少小費,嘻嘻!)。回國後誤打誤撞,成了大學英文講師、軍校英文教官,以及TOEFL/TOEIC/GEPT/升學考試講師。回想年少時自以為是,天天惹老師發火,現在自己卻得忍受學生的無理取鬧。古人所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果然是有幾分道理。

個性:好奇樂觀的牡羊座

興趣:音樂、電影、網球、橋牌

年齡:「資深」青年

著作:《全方位超強文法》(2010˙知英文化)

目錄
Part 1 Societies and Humarities(社會與人文)
1 Saving Electricity(節省電力)     
2 Knowledge And Wisdom(知識與智慧)     
3 Following the Rules(遵守規則)     
4 The Origin of Music(音樂的起源)     
5 Never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勿以貌取人)     
6 Noise(噪音)     
7 Measuring Performance(績效的衡量)     
8 Losing Weight(減肥)     
9 Price(價格)     
10 Heaven Helps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天助自助者)    ...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