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呼呼大睡BOOK(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細川貂貂

出版社:人人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6-01

ISBN/ISSN:9867916840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1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現 代人由於生活緊張忙碌,睡不著、睡不好的問題相當普遍。這是一本有關睡眠的書,幫助你重新檢視日常生活作息與飲食,找出哪裡出了問題?曾為失眠所苦的本書 作者,為了睡好覺,親身嘗試過各種助眠方法:喝熱牛奶、泡澡、睡前運動、甚至在床頭放洋蔥,去蕪存菁後,推薦多種有效而且在家就能操作的超實用方法,輕鬆 逗趣的文字,讓人簡單學會各種DIY助眠方式:音樂、精油、泡澡、腳底按摩等,花點小心思,你也能一夜好眠。
然而睡得多不見得睡好,重要的是找出屬於自己的生活作息節奏。樹獺一天睡20小時,馬只睡兩小時,人需要多久的睡眠時間?答案因人而異,不過睡眠對人類非常重要,睡眠品質不好足以影響人的日常生活。希望這本實用的睡眠書,能讓大家都能呼呼大睡,香甜入夢。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