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60分鐘品牌戰略(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伊卓里斯.穆提|譯者:呂奕欣

出版社:晨星

出版日期:2009-11-30

ISBN/ISSN:978986177315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提出精彩的啟發與洞見,說明在今日建立有力的品牌須具備的條件。了解優越品牌的創造與培養,對行銷人而言至關緊要。這本書提供引導品牌策略發展的方式,效果經過證明,而書中介紹的許多工具與技巧,通常是許多企業的祕密。這些工具是全世界最成功、最有價值的品牌所使用的。作者以易懂且實用的方式,將品牌策略發展的基本原則帶到更高層次;MBA學生與品牌行銷者不僅必讀,更要身體力行。



「……充滿精采的想法,與令人耳目一新的真知灼見。
對品牌打造有理解力的人,在這本書會找到許多啟發……」
───《行銷新聞》(Marketing News)



「……提書許多有力、彼此互有關聯的想法,能刺激你對行銷與品牌的思考。雖然本書談的是眾所熟知的主題,卻以極有創意的方式闡述。」
───《環球郵報》(Global and Mail)

作者簡介:

伊卓里斯‧穆提(Idris Mootee)
經歷:
企業策略顧問,在策略行銷方面的專長深獲肯定。他對消費者生活型態與品牌參考的洞見廣為人知,擔任行銷策略顧問亦超過十五年,曾與財經五百大企業與中型成長企業合作。他經常在執行人員簡報與客座演講上,談論行銷的新觀念。
著作:
《逃離速度》(Escape Velocity)
《高強度行銷》(High Intensity Marketing)
學歷:
擁有企管碩士學位



譯者 呂奕欣
經歷:
擔任編輯,現專事翻譯,譯作囊括建築、生活風格、繪本、語言學習、商業管理等領域。
學歷:
台大外文系學士,師大翻譯所筆譯組碩士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