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金控時代(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葉勁之

出版社:二魚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1-05

ISBN/ISSN:9867642856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普通

備註:近全新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與客戶搏感情,卻沒有好業績?

長時間工作,也找不到有效的客戶?

《財務規劃顧問的第一本書》、《賣保險的第一本書》暢銷作者葉勁之告訴你業務應該怎麼做!



本書針對金融組織的特性,將「業務」的作業程序標準化,讓您對準客戶,成為有效率的超級Sales!



ˇ達成有競爭力的業務組織

ˇ有效激勵業務人員

ˇ業務也有銷售流程

ˇ業務人才的選才、管理與訓練



本書分為前後兩部,前部主要鋪陳業務經理的角色、業務組織理念的重要性與業務組織的兩大重點:業務制度與行銷方法。後部介紹業務管理的四大範疇:經營與管理、招募與選才、訓練與發展、領導與激勵,這是維繫金融業務組織長期正常運作的四大重點。只要業務經理從這四大重點著手,建立業務管理的標準作業流程,就可以確保業務組織的健康發展與長期競爭力。

在台灣,銀行、保險與證券經紀三大領域中,保險業比較積極,但是與銀行、投信業務比較上則相對弱勢,因為長期在消費者的心目中,保險業者的業務品質是比較有爭議的。如果金控公司沒有業務品質的競爭概念,再過幾年,過去銀行在多數消費者心中崇高的地位必定蕩然無存!要如何做才會有競爭力?要具有符合國際水準的業務組織應該怎麼運作?到底怎樣才是好的業務組織?且讓本書帶著讀者一窺究竟!

作者簡介:

葉勁之

國立政治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法律組研究所畢業、國立台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

經歷:

・新世紀顧問事業公司總經理

・財團法人金融發展基金會CFP訓練課程講師

・擔任財團法人金融發展基金會之特聘講師

・財團法人保險發展中心特聘講師(保險業務員的管理與輔導)

・遠擎管理顧問公司金融業務部副總經理資深顧問

・十方管理顧問公司副總經理

・美商紐約人壽總經理 副總經理特別助理、業務訓練部主管、營業處處經理

・美商保德信人壽業務經理、壽險顧問/優先管理顧問公司訓練部經理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