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網路與性:愛的尋求與病的治療(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Cooper, Al|譯者:張明玲

出版社: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5-10

ISBN/ISSN:957445133X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2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是第一本全面探討網路性愛及網路如何影響人類性事的書,人們如何藉由網路的匿名性與群聚性尋覓愛情,而其引發的性成癮等性愛問題路又如何治療與評估,是本書重點。本書針對情侶、夫婦、同志、特殊性癖好、戀童癖、身障人士以及職場上使用網路之影響,匯集最新的研究報告,為心理學、精神醫學、網路性行為研究提供最新實證分析。本書匯集了在性與網路這個新興領域中頂尖的研究人員、治療師和作家,探討日益複雜的網路性議題,及其在心理轉化方面所造成的影響。

作者簡介:

Al Cooper博士

  現擔任加州聖荷西婚姻與性事中心主任,以及史丹佛大學諮商與心理服務訓練專員。他是美國心理協會會員、合格的性治療師,目前也擔任美國性教育人員、諮商人員及治療師協會的性治療指導員。

譯者簡介:

張明玲

  政治大學英語系畢業,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碩士。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