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絕美好波—雙峰術造圖解(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莊家榮

出版社:大康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8-02-01

ISBN/ISSN:9789868347441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想要擁有一對自然迷人的完美胸部,除了天生的遺傳基因優良之外,還必須掌握妳一生中的幾個關鍵時期和豐胸秘訣。作者莊家榮醫師將告訴妳在迎接豐胸關鍵期時所不可忽略的重要事項,讓妳在起跑線上就能擁有最佳優勢,胸部不斷UP UP,成為眾目關注的焦點!
也許妳覺得自己的胸部不夠宏偉,或是認為這樣的胸型不夠漂亮,目前最快速有效的方法,莫過於藉助現代整形醫學的科技了,不過提醒各位想要變身為人工美女的女性們,當您決定讓雙峰UP Up前,最好先了解一下必知的基本知識,透過《絕美好波—雙峰術造圖解》說明,將能充分了解這些隆乳手術的原理、方法、過程與照顧,是一本絕佳工具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