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海洋行旅(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范欽慧

出版社:親子天下(親子教養童書)

出版日期:2006-11-29

ISBN/ISSN:9789866948329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編輯說說話】生活在海島型國家,海洋之旅是暑假常見的親子活動,其實海洋可以玩的饒富生命教育意義,親子共遊的行囊除了食宿指南,不妨也帶上一本「海洋行旅」,四屆金鐘獎得主范欽慧在為人母後描寫多姿多采的海洋生物,多了份溫暖的生命關懷。希望孩子尊重、包容生命的本質,從認識海洋生命開始。

 台灣四面環海,蘊藏著豐富而美麗的生物,但是這些繽紛多樣的生命力,正因人為破壞逐漸消失中。四座金鐘獎得主、公視紀錄片導演、國語日報專欄作家范欽慧認為,生活在海島上的台灣人民,海洋精神應該是我們集體形塑的靈魂;從一捧沙,不僅能有神奇的發現,更能展開不同的視野。

 范欽慧從事海洋生態觀察多年,曾為公視拍攝「黑潮三部曲」、「台灣瑰寶-重回海洋」等多部紀錄片。她表示,國內介紹海洋生態的書籍不多,這對生長在海洋國度的我們來說,十分可惜。因此,她特別將多年觀察海洋的心得化為《海洋行旅》一書,集結多年來范欽慧的海洋觀察手記、數十幅精采的海洋生態圖片,與各大海港、離島海洋之旅交通食宿資訊,手捧此書,即可攜家帶眷,循此一覽全台海洋勝景,並對海洋生態、海洋保育有更深刻的認識...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