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荷蘭牧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丘彥明

出版社:INK印刻出版公司

出版日期:2005-12-01

ISBN/ISSN:986742098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3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對丘彥明來說,移入荷蘭聖‧安哈塔村的鄉居歲月,不只是一分福緣,一種天啟;更是需要以極柔韌的意志力與愛情護持的寶物。

《荷蘭牧歌》是丘彥明的夢想家園圖文札記《家住聖‧安哈塔村》的續篇。作者嫻熟地延續《浮生悠悠》以來的田園詩筆調,並搭配多幅攝影、素描、水彩、水墨、油畫、絲畫等各種媒材創作作為眼界與心境的延伸,記錄下自己全身心投入的荷蘭鄉居生活,以及日常勞動、閒步諦視時的驚喜:從俯身躬耕的菜圃到恣意浪遊的牧場、河堤;與牛、羊甚至袋鼠、駝鳥為鄰;由賞花、畫花、蒔花進而吃花……皆展現著豐富的細節和動感,物情、畫情之美與人情之美聲氣相通,觸目盡是作者依隨大自然恆定遞嬗的時序作息,感受因之溫暖踏實的勃勃生意,與宛如鷗鳥逐風的靈動自在心境。

作者簡介:

丘彥明

政治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比利時布魯塞爾皇家藝術學院肄業。曾任《中國時報》、《聯合報》記者、編輯,《聯合文學》雜誌總編輯。著有《家住聖‧安哈塔村》、《荷蘭牧歌》、《人情之美》、《浮生悠悠》等書。在荷蘭、台灣舉辦過個人畫展。現居荷蘭,家務、養花、種菜之餘自由撰稿及從事藝術創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