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洋食素人一號店(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赤土亮二

出版社:瑞昇文化

出版日期:2009-03-09

ISBN/ISSN:9789575268305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3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介紹一些餐廳和咖啡店常備的基本款洋食,簡單的做法讓讀者可以有自信做出一樣的料理,豐富的變化建議,讓讀者能夠多元應用,自家用或想開店都沒問題。

本書特色

  1.本書作者專職從事餐飲創業的經營顧問,藉由作者熟稔的手藝,教導新手做出一道道精緻美味的洋食料理。

  2.本書從前菜、沙拉、主餐到甜點,咖啡廳需要的基本菜單,本書一次教會你。

  3.豐富的菜色變化讓每一道料理都能產生多元變化,不論你是在家烹飪還是準備開店,本書都會是你必備的工具書。

作者簡介

赤土亮二

  飲食創業經營支援中心的經營管理指導主任。提倡「讓初學者也能在餐飲界成功」,進行指導創業的支援活動與打造賺錢的餐飲店。指導內容從經營指導到店面裝潢、顧客服務、人材教育...等等,尤其是開發菜單及調理指導更是深受讚揚。曾經指導過多數的咖啡廳與餐廳。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