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三國演義(通俗本)(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羅貫中

出版社:典藏閣

出版日期:2002-09-01

ISBN/ISSN:957459626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大時代裡風雲際會 崢嶸才士智計百出

武關公五關斬六將;勇張飛大鬧長阪橋;義子龍單騎救幼主;智諸葛三氣周公瑾……。動人豪邁的忠義情感,精彩曲折的情節布置;且看硝煙不絕的烽火時代,英雄志士拼智亦鬥力,演繹出一篇又一篇,不朽、絕倫的三國故事……。

《三國演義》(原名《三國志通俗演義》),是中國小說史上最傳奇,也是流傳最廣的一部傑出作品。全書演述自東漢靈帝中平元年至西晉武帝大康元年間,將近百年之歷史故事。作者羅貫中在原有的史料基礎上,不斷加工改造,更加深刻地刻畫出三國時期的政治衝突及戰役爭鬥;更加生動地豐富了歷史人物的飽滿形象與智略典範。

《三國演義》的傑出成就不僅僅是在文學史上,開啟歷史章回小說爭領風騷的文藝熱潮,作者在書中極力闡述的王道理想、忠義精神,更是深入民心,成為中國人一種獨到的「民族意識」。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