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讓身體年輕10歲的藥草祕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本橋登|譯者:吳旻芬

出版社: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2-25

ISBN/ISSN:9789862411131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作者提倡在日常生活中應該多攝取對身體溫和且富有活性成分、抗氧化物的藥草,來保健我們的身體。書中不僅針對主題介紹藥草產地、成分及益效,且為了在保健同時,也能享受味覺之美,還提供讀者許多食譜,讓藥草揮別一般印象中的苦澀難嚥,而成為一道道輕食料理。

延緩老化的十六項實踐
每天喝兩種抗氧化香草茶
一天至少吃一次沙拉
一天吃一種或兩種巴西堅果類
和堅果類一起,一天吃少量的向日葵籽
一天至少吃一顆花椰菜、胡蘿蔔或西洋芹
每天喝「果泥
一天一次以全蔬菜取代肉食
使用橄欖油
攝取多種水果和蔬菜
不偏食
每天散步
戒菸
飲酒要節制
不必刻意做日光浴
生活要適度
不追求流行飲食

作者簡介:

本橋 登

一九四○年出生於東京都練馬區。

一九六六年東北大學研究所藥學研究科畢業。曾任明治藥科大學教授,現任明治藥科大學顧問,兼任美國州立堪薩斯大學客座教授。專攻基因的癌症化療法,有蔬果博士之稱,經常接受電視、廣播、報紙、雜誌的專訪。

著書有《水果的秘密功效!從瘦身到防癌》(東京書籍出版、二○○三年)、《瘦身!燃燒脂肪的水果功效》(MKINO出版)《蔬菜發揮驚人的功效》(健學社、二○○六年)《早晨靠水果瘦身》(主婦之友出版、二○○七年)等。

譯者簡介:

吳旻芬

畢業於日本國立東京學藝大學國語教育學研究科國語學。旅日十多年,曾任職於日本語學校、日本三松堂翻譯社。在日期間翻譯過日本各市政府生活指南、留學生雜誌、日劇、日本幼教叢書等。回國後除了從事日語教學外也兼職做日本報紙、日本旅遊節目等翻譯工作。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推薦人

這本書突出之處,就在於它一方面能呈現藥草在東方文化中的可親性,另一方面也毫不含糊地交待了這些藥草的科學根據。

――肯園香氣私塾負責人 溫佑君小姐



特別收錄 / 編輯的話:1,本書是有日本蔬果博士之稱的本橋登所書寫的如何讓人由身體內部開始發動年輕十歲的蔬果藥草療法

2,本橋博士建議A如何消除慢性疲勞B如何抗老化,尤其他在書中有提到延緩老化的16項實踐方法

3,附錄使用藥草的養生料理食譜,讓人養生輕鬆上手。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