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實用裁縫的32堂課:最短時間、最省布料製作服飾和雜貨(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楊孟欣

出版社:朱雀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8-01

ISBN/ISSN:9789866780356

頁數:11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經濟不緊氣,還是想穿美美的衣服,把周遭布置美美,過著滿足的生活,現在學裁縫正是時候……  這是一本讓初學者輕鬆學會基礎裁縫技法後,在最短的時間內做成服飾、帽子、雜貨用品等的超實用裁縫的學習書。藉由書中所介紹的32種作品,告訴你各式各樣的裁縫小訣竅、小技巧,讓你宛如上了一門專業裁縫課程,獲得最多寶貴的知識。  本書內容包括〈Part1〉3個小時就完成的不費力雜貨、〈Part2〉一塊布、零碼布完成的超省布雜貨」、〈Part3〉布和其他材質結合的最夯作品,以及〈附錄〉專業名詞解釋、基本縫法、特殊材質處理等4大部分,特別增加了「延伸教學」小單元,教讀者如何處理皮和羊毛氈等特殊材質、如何測量立物體尺寸、如何丈量口金尺寸等,搭配最詳細的插圖,讓你一次學得更多,更能應用在生活中。【本書特色】◆手作愛好者可活用書中教的基礎技法、專業用語,短時間不費力完成實品。◆超詳細的圖片和插圖,避免艱深文字解說,最人性化的教學。◆所有作品皆由作者親自示範,製作重點、小訣竅清楚解說不藏私。◆增加延伸教學小單元,學會更多裁縫小訣竅。◆本書作品多不需紙型,尺寸大小隨意製作,愛做多大就做多大。◆利用零碼布、碎布自己做衣服、生活用品,抗通膨省錢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作者簡介:

楊孟欣  一個台南女生,雙魚座AB型,網路上的名字是Bluefish,目前專心經營自己虛擬的小舖子「SophiaRose」,販賣自己的夢想。  身為裁縫師的女兒,早在小學時就對手創工藝產生濃厚的興趣,常常拿手邊的玩伴──芭比娃娃當模特兒,幫她們製作新衣,繡花裁縫從此輕而易舉。  畢業於崑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系,當了一陣子的多媒體網頁設計師及6年的文具產品設計師,平時最愛閱讀小說、聽音樂和手創工作。在創作與學習的過程中,深覺人生學無止盡,必須不斷的學習、吸收與消化,未來將朝著設計布製品的路前行……  在朱雀的其他著作:《一天就學會縫包包》、《基礎裁縫BOOK》、《一塊布做雜貨》、《第一次自己做衣服》。

目錄
自序──在充滿幸福氛圍的雜貨空間快樂過生活……3工具&材料大集合!!……6基本工具-1……6基本工具-2……8應用工具……10常用布料……12Part13個小時就完成的不費力雜貨毛線球門簾……16掛式面紙盒套……19甜甜圈鍋墊&餅乾杯墊……21枕頭套……22被套……25遮陽帽……28相機包……31外出圍裙……33Part2一塊布、零碼布完成的超省布雜貨擦手巾……39小可愛……40長方形雜物袋……43圓形雜物袋……45橢圓形雜物袋……47筆記本書衣……48筆袋&書衣……51錢包……52餅乾磁鐵……55小鳥&葉子書籤……56杯墊……58Part3 布和其他材質結...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