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內在的療癒力量—超越醫學限制的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尤阿希姆|譯者:賴雅靜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2009-06-25

ISBN/ISSN:9789861751603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名年輕女性,腹部長了個大瘤,淋巴結也出現了轉移瘤。手術、化療……所有醫師認為能做的,她都做了,但病情並未改善,醫師也研判已經沒有希望了。有一天她忽然感到一無所懼,開始「彷彿從外」般觀察自己,好像這一切都與自己無關,只是不想因為自己的死讓年長的父母傷心。沒想到就因為這樣的轉念,病情逐漸好轉,兩年後她覺得自己完全康復了。

不論哪個時代,神祕的療癒事蹟總是令人津津樂道。當重症患者在無法解釋的情況下恢復健康時,當代醫學無法解釋,便稱之為「自動痊癒」或「奇蹟」。
本書在醫師、催眠師、治療師及患者一次又一次的見證下,讓我們了解心靈、精神與意識,在每個療癒過程中的影響。精神能創造奇蹟,而所有文化中普遍存在的治療師都發現了激勵人類發揮自身力量對抗病魔的方法。作者藉由這些發現,嘗試找出正統醫學與古老的經驗療法結合的可能性,甚至成為一門全新的療癒藝術,嘉惠了許多現代醫學無法癒療的患者。

作者簡介:

尤阿希姆.法爾史提希(Joachim Faulstich)

德國知名導演,為電視台拍攝的科學紀錄片榮獲許多獎項。自一九八九年起開始為德國ARD電視台製作各種電視紀錄片及專題報導,著有《內在祕境》等書。

二十多年來,法爾史提希致力於鑽研另類療法及意識研究。德國電視台ARD曾播放他所拍攝的影片《神祕的療癒》,數百萬觀眾因此有機會了解這種新知領域。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