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十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悅然

出版社:小知堂文化

出版日期:2005-07-01

ISBN/ISSN:957450414X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普通

備註:絕版珍書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iCon是圖騰,標誌出新生代作家的獨特感,
每個人都擁有無可替代的鮮明色塊。
iCon就是愛看,新生代思考繽紛燦爛,
在愛看與愛被看之間,交疊出創作的新光彩。

  《十愛》榮獲第三屆華語文學傳媒大獎之2004年最具潛力新人獎、榮獲2004年優秀暢銷書獎。在大陸狂銷十四萬冊以上,作家張悅然更被喻為大陸最具潛力的新人作家,李澤厚先生就曾讚譽張悅然的《十愛》,在寫性與死的糾纏中,即便是淒慘悲哀,仍流露出某種青春的輕快和悵惆。
  《十愛》共收錄十則短篇愛恨交加、情欲炙烈的愛情故事,會有流血、撕扯、折斷、碾碎的聲音。這是激烈的愛,激烈到像是你無法握住、彈跳不止的脈膊,不知該如何安慰、如何平息。在《十愛》中,張悅然就像天真無邪的女孩,在愛情的道路上,尋找、失落、受傷、癒合、成長。張悅然的小說裡除了甜蜜外,更織入了滄桑與黑暗的成分,她領悟到愛與痛的本質是相生的,不帶空泛的承諾,不回避絕望,她宛如一個從陌生的黑暗國度,逃出來為我們報信的人。她懷著一顆光明的心,將那些無法訴諸語言的痛楚寫成文字,想告慰與我們同時代的孩子,執意將我們引領到一個美的領地。她的小說既是魔幻之鏡,是真實之鏡,也是真實之窗,我們可以從中窺見自己,窺見別人。我們在哭笑中盡情抒發鬱結的情緒,而後走向成熟。

作者簡介:

張悅然

  1982年出生於山東濟南,現就讀於新加坡國立大學。十四歲開始寫作至今。曾獲第三屆新概念作文大賽一等獎、第五屆新加坡大專文學獎第二名、上海文學文學新人大獎賽二等獎。《萌芽》網站更譽為「最富才情的女作家」、「最受歡迎的女作家」。

  張悅然的文字純真而神祕,蘊藏豐盛的青春激情與自由渴望,以及一種未被時代喧囂所損壞的氣質與耐心。她迷戀內心世界的複雜感受,打量世界的眼神滿布哀傷與迷惘,她的作品既是對人生記憶的惦念與審視,也是對生存夢想的肯定。她最新的短篇小說集《十愛》,內容都是淒美、浪漫的片斷,但其中婉約的語言、奇崛的想像、富於生活洞見的細節運用、對人物幽微內心的細緻描摹,還有她對愛和信念的艱難呵護,作為新一代人精神成長的獨特記錄,充分展現她獨特的藝術才能。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 《十愛》榮獲第三屆華語文學傳媒大獎之2004年度最具潛力新人獎

★ 《十愛》榮獲2004年度優秀暢銷書獎

★ 大陸狂銷近十四萬冊純愛小說

★ 張悅然被喻為大陸最具潛力的新人作家

★ 張悅然《萌芽》網站評為「最富才情的女作家」、「最受歡迎的女作家」

★ 張悅然曾獲第三屆新概念作文大賽一等獎、第五屆新加坡大專文學獎第二名、上海文學文學新人大獎賽二等獎

★ 知名作家彭樹君真情推薦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