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緩慢。等待。美麗邊境(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杜政偉

出版社: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5-01

ISBN/ISSN:986705910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攝影是緩慢的運動。不用急著按下快門,先用眼睛觀察,讓你的心思告訴你該如何拍。
本書作者所拍攝的蒙古照片,曾經是網路上廣為流傳的轉寄信。他的照片裡面有故事,有一種安靜的生命的力量,不是那種僅止於看第一眼時覺得好美的感覺。所以本書中的六段旅程──尼泊爾、蒙古、稻城亞丁、甘南、上海、蒸汽火車集通線,作者充分展現他用照片閱讀一座城市、一個地域的能力。那是光影與構圖、速度與耐力的精彩計算,我們彷彿身歷其境,又彷彿從未有過那樣獨特的視角。
在本書中,作者以幾次特別的旅遊經驗為骨幹,分享他多年來以單眼相機拍攝照片的心得。書中有逾百幅精彩照片,讀者除了藉以一覽蒙古、西藏、上海、尼泊爾等地特別的風情和風景,也能在這些旅遊中學得拍出好照片的相關技巧和關鍵。它紀錄了一生難得一次的旅行,也捕捉了超級都市中市井小民的生活底蘊。
攝影是緩慢的哲學,能拍出精彩照片的人,必定也是觀察和想像的高手。
他們打哪兒來,往哪兒去,做什麼,在這個遠離塵世的縣城裡……
每一次觀察、每一次沈澱,攝影者所等待的,既是一張完美的照片,也是一次無可取代的心靈享受。

作者簡介:

杜政偉

畢業於師大附中美術班、逢甲大學建築系。曾擔任過舞台設計師、公務人員、救生員、建築設計師。目前在台灣建築師事務所上海分公司工作。在中國,跳脫島國的眼界,搭著臥舖列車,隨著車窗外移動的風景,一步步的邁向新奇的旅行之路。攝影作品長期刊載於中國《貝太廚房》專欄「饞行天下」及《北京時間》雜誌。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獲選博客來網路書店推薦書

獲選2005年金石堂書店五月強力推薦書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